无障碍说明

CBA外援未打先被禁赛?浙媒:FIBA已开澄清信

CBA外援未打先被禁赛?浙媒:FIBA已开澄清信

威姆斯新赛季上场无碍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爱浙篮球LZB

昨天深夜,外媒报道,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宣布将禁赛稠州外援索尼-威姆斯至2021年。

理由是,上赛季在以色列豪门马卡比俱乐部效力时,威姆斯拒绝国际篮联飞行尿检。所谓飞行尿检,也就是突击性的检测。

如果被处以极刑,威姆斯的职业生涯很可能将就此终结。

CBA外援未打先被禁赛?浙媒:FIBA已开澄清信

外媒截图

威姆斯是2008年NBA的第39轮新秀,共在NBA出场183次,场均得到6.5分2.2个篮板以及1.4次助攻。

NBA停摆时,他前往欧洲淘金,拒绝来中国打球,但看到CBA一天天强大,今年夏天他决定来试试。

威姆斯:我的脸不疼,现在CBA变强了!顺便问一下,我的签名要伐?

威姆斯从稠州得到的是一份130万美元的合同,而这份合同在他通过体检后已经正式生效。

据俱乐部总经理方俊透露,威姆斯接受体检时也进行了兴奋剂检测,但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联赛还没开始,近期也没接受过其他的检测,这个消息我们也很糊涂。”

篮球运动员服用兴奋剂的新闻并不多,因为药物不能帮助他们找到投篮的准星,反而会适得其反。上赛季被停赛的球员,大多也是通过食物、感冒药等中招。

距离CBA开赛已经不到一个月,现在更换外援将直接摧毁球队现有的化学反应,威姆斯到队时间早,与球队已经完成磨合。

俱乐部紧急核实威姆斯的消息,值得注意的是宣布禁赛消息的是国际反兴奋剂组织,并非国际篮联。

最终得到好消息,国际篮联已经为威姆斯开出了澄清信,后者能够出现在新赛季的CBA赛场上,虚惊一场。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