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协杯-19:35视频播申鑫vs申花 申花盼第5次进决赛

腾讯体育9月29日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申鑫主场面对申花。上海德比的较量,不是申鑫复制1998年辽小虎的神迹,就是申花第5次杀到决赛。士气和状态回勇,加上瓜林和马丁斯及时归来,是申花跨过申鑫这一关的信心保证。【

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

19:35视频直播上海申鑫vs上海申花

看点一:申鑫主场不胜申花

申鑫在和申花的交手史上仅拿到过2场胜利,分别是2010和2011赛季做客取胜。2012赛季迁回上海后,申鑫和申花的对决中,还从未有取胜的经历。无论是在南昌,还是在上海,申鑫主场与申花的较量也未能品尝过胜利的滋味,只取得3平3负的成绩。

看点二:辽小虎奇迹重演?难!

职业化以来,足协杯史上只有一支低级别联赛球队最终闯入决赛,即1998年的辽宁天润。不过当时的半决赛首回合,辽小虎做客带回1-1的比分,回到主场再以1-1和万达握手言和,最终凭借点球大战淘汰万达晋级。申鑫首回合0-1告负,未能带回客场进球,而且实力上和申花有较大的差距,次回合想翻盘的难度远超当年辽小虎。

申花有望第五次闯进足协杯决赛

看点三:申花争第5次进决赛

足协杯史上,申花此前曾4次杀到决赛,出现在决赛场上的次数,仅次于鲁能、国安和大连。如果能顺利压过申鑫晋级,申花将第5次杀入决赛,追平国安和大连的次数。鲁能8进决赛的纪录,暂时还没有球队能够接近。

看点四:全力一战?申鑫缺兵少将

申鑫在中甲已经没有追求,申花在中超的保级压力也基本没有,加上这场对决之后,双方都将迎来间歇期,这场比赛均可全力一战。当然,在实力的对比上,申鑫还是处于下风,克莱顿和比罗比罗,成为申鑫爆冷的最后希望。但比罗比罗能否登场存在疑问,此外王赟很有可能继续无缘面对旧主,加上叶重秋的停赛,申鑫面临缺兵少将的难题。

看点五:马丁斯归来,申花最强阵出击

随着马丁斯上轮中超预备队以申花队长的身份亮相,而且取得了进球,申花在赛季的尾声阶段终于等到5名外援全部可以待命的一刻。不过对于吴金贵来讲,受限政策,需要从5名外援中挑选3人出战,前往金山备战,吴金贵带上了马丁斯、莫雷诺和瓜林3大外援,有小伤在身的金基熙和特维斯无法出战。除此之外,申花唯一的担忧就是曹赟定能否出战。

看点六:申花最后希望

申花实际上早就放弃了中超赛场,随着近期在联赛赛场缓过劲,申花又重燃夺取足协杯冠军晋级下赛季亚冠的想法。但要想走这条路,申鑫是他们必须扛过的一关,首回合1-0取得领先的情况下,申花如今是主动权在握,打平,或者有客场进球的小负,申花都是晋级的一方。

(扎库米)

【重点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