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申鑫核心缺战翻盘不易 申鑫主帅:盼创造奇迹

特约记者郭端报道

虽然外界并不看好上海申鑫,但他们仍然对这场9月29日即将进行的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有着翻盘的想法。主教练胡安希望申鑫能够创造更大的奇迹,将梦想变成现实。

申鑫主帅

赛前的最后一练,申鑫取消了踩场,将训练安排在金山体育中心的副场,并拒绝对媒体公开。同时,申鑫俱乐部在本场比赛的球票发售上也动足了脑筋。为了避免大量的散票被申花球迷抢购,形成“主场变客场”的境遇。申鑫俱乐部并未对外发售散票,仅仅提供给申花俱乐部1100张客队球迷票。剩余的球票全部采取赠送的方式分发,在分发过程中还强调不准转售,不得身穿申花球衣入场等规定。这些都说明了作为中甲队的申鑫,仍然希望能够在主场完成逆转,创造进军足协杯决赛的历史。

西班牙籍主教练胡安用了“梦想”一词来形容申鑫的希冀:“今天对我而言,肯定是特殊的一天,这是一场足协杯的半决赛,也是一场上海德比。我们首回合比赛落后一球,但是很多时候梦想都能变成现实,我们对这场比赛充满了幻想和期待。为此我们聚集了很多能量,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不过,相比首回合,胡安面临着缺兵少将的巨大烦恼。首先可以确定的是,由申花租借到申鑫的中场老将王赟,虽然合同中不存在回避条款,但是综合考虑,申鑫应该不会让王赟出场,同时另外一名中场大将叶重秋也将因为两黄停赛。锋线头号杀手比罗比罗此前受伤一直缺阵,虽然目前已经伤愈,但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他的状态究竟如何,也许只有到了赛场上才能知道。

第一回合的交锋中,比罗比罗是给申花造成最大威胁的球员。如果他不能出场,申鑫的实力将大打折扣。主教练胡安说道:“比罗比罗是我们球队的重要一员。他这周刚到上海,还处在恢复当中,下午5点才能确定他到底是否可以上场。”

缺少了王赟和叶重秋,对手申花则迎回状态神勇的瓜林,这让两队的中场,形成了巨大的实力差距。胡安也承认了这一点,但他强调,申花球员个人实力很强,申鑫却始终专注于整体的情况:“其实我们并没有考虑太多。不管怎样,申花是一支中超球队,他们所有队员都很有实力。申花最近换了主教练,尽管在联赛中的成绩不是非常突出,但是大家不要忘记,他们今年年初是一支参加了亚冠附加赛的球队,所以非常有实力。我们不倾向观察和注意个别球员,我们关注的是对手整体的情况。”

本赛季中期,申鑫凭借流畅的整体战术和比罗比罗的神勇发挥,一度接近了冲超期,也淘汰了苏宁杀入足协杯半决赛。但最近,球队的战绩出现下滑,联赛中刚刚遭遇了两连败,排名已经下滑到了第七位。今晚的这场足协杯比赛,将会是他们本赛季最后一个可能突破的战场。只是面对强大的申花队,在两队交锋记录中,申鑫在2012赛季重返上海后,无论主客场,都从未击败过对手。如果要想在今晚将梦想变成现实,申鑫需要爆发出巨大能量的同时,可能还需要一点好运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