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磅!拜仁官方宣布安切洛蒂下课 旧将暂时接手

安切洛蒂被拜仁解职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宣布主帅安切洛蒂下课,旧将萨尼奥尔将暂时接过球队的教鞭。与安切洛蒂一起离开的还有他的教练组成员大卫-安切洛蒂,吉奥瓦尼-毛里和米洛-福尔科。【

拜仁CEO鲁梅尼格表示:“自从赛季开始以来,球队的表现没有达到我们的期望。在巴黎的比赛清晰地给出了结论。萨利哈米季奇和我今天与卡尔洛进行了一次开诚布公的谈话,告诉了他我们的决定。我们要感谢卡尔洛的配合。他是我的朋友,并且还将继续是朋友,但是我们必须在拜仁的立场上做出一个职业的决定。现在,我们期待球队能有积极的发展,以便我们完成本赛季的目标。”

58岁的安切洛蒂从2016年7月1日接替瓜迪奥拉执掌拜仁,双方签约三年。在此期间带领拜仁征战各项赛事60场,战绩为42胜9 平9负,进156球失50球,帮助球队拿到2次德国超级杯冠军和1次德甲联赛冠军。

客场0-3不敌巴黎是安帅下课的导火索,赛后鲁梅尼格就表示:“这是场非常苦涩的失利,我们必须对此做出评估,得出一个明确的结果。我们看到的不是真正的拜仁,大家肯定都认同我。当我观察周围看客的表情时,发现根本不需要解释了,大家都心知肚明。现阶段最重要的是找回我们应有的水准,我们要找回近几年那支横扫德国、威震欧洲的球队。”

不仅仅是在欧冠中惨败,拜仁新赛季在联赛中虽然目前仅仅落后领跑的多特3分,但球场上的表现却并不如人意。而安切洛蒂本赛季推行弃用老将的政策也使得球队内部分崩离析。罗本在巴黎的比赛中替补出场,里贝里甚至没有得到出场的机会。据德国媒体的报道称,里贝里与安帅的关系已经水火不容,此外队中的绝对主力莱万以及穆勒与安帅在之前也发生冲突,可以说安帅已经没有留任拜仁的根基。

重点关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