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内马尔将要求清洗卡瓦尼 他钦点本泽马加盟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巴黎刚刚在欧冠小组赛击败了拜仁,当卡瓦尼打入进球后,内马尔上前进行了庆祝。虽然两大神锋看上去已经握手言和,但是来自《皇马巴萨网》的消息,内马尔将要求巴黎清洗乌拉圭前锋,而内马尔希望PSG可以收购皇马前锋本泽马,为此,巴西人甚至和本泽马取得了联系。

内马尔希望本泽马加盟PSG

因为争夺点球和任意球的主罚权,内马尔和卡瓦尼一度在赛场上闹翻,目前两人看上去没有了问题,不过在赛场上,两大超级锋霸还是有一些的貌合神离,他们的关系仍然难言理想。最新的消息是,内马尔希望巴黎送走卡瓦尼,而这样的做法其实也并不意外,因为在内马尔看来,卡瓦尼是他争夺金球奖的障碍。

西媒透露,内马尔希望巴黎引进本泽马来取代卡瓦尼,在他看来,法国前锋在赛场上非常无私,不仅可以成为前锋线的支点,同时也可以提供大量的助攻,因此,内马尔认为,本泽马是可以帮助他冲击金球奖荣誉的正确人选。在皇马踢球期间,本泽马也一直很慷慨,内马尔认为法国人可以让他继续得到提高。

据悉,为了劝说本泽马来到巴黎王子公园球场,内马尔和法国前锋取得了联系,而他的大哥阿尔维斯也加入到劝说本泽马的行列中来。可见,内马尔是真的非常渴望可以同本泽马一起并肩作战。

媒体称内马尔已经与本泽马取得联系

不过这笔交易是复杂的,因为本泽马刚刚和皇马续约到2021年,巴黎想要挖角并不容易,一方面,齐达内未必会放人,另外一方面,在接受采访时,本泽马也表态希望可以长期效力皇马。在谈到自己的未来时,本泽马曾经表示,“我没有理由离开皇马。作为一名前锋,你是首发阵容的常客,效力的是皇马这样的俱乐部,你没有必要去其它的地方。”

事实上,齐达内对于本泽马极为信任,在法国人是球队稳定主力的情况下,莫拉塔也不得不离开伯纳乌,而面对内马尔的邀请,本泽马动心的可能性不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