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8亿没白花!姆巴佩独造2球 凌波微步戏耍阿拉巴

腾讯体育9月28日讯 在欧冠小组赛第二轮中,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0击溃拜仁慕尼黑。本场比赛中,巴黎的两大锋将内马尔卡瓦尼都有所斩获,但是姆巴佩的表现也同样精彩。这位新星制造了2粒进球,堪称本场胜利的头号幕后功臣。

本场比赛中姆巴佩首发出场出任右边锋。第31分钟,姆巴佩就为队友送出一记助攻。在两人防守的情况下,姆巴佩在禁区右侧将球回做给卡瓦尼,乌拉圭神锋重炮轰门得手,打进本方第2球。上半场刚过,姆巴佩就帮助球队确定了2球优势。

姆巴佩上演凌波微步

姆巴佩的真正表演发生在下半场。第63分钟,姆巴佩右路持球突入禁区,面对阿拉巴的防守,法国新星用一记精彩的“拉小提琴”动作巧妙的拉球过人,成功晃过了奥地利国脚。虽然姆巴佩的小角度打门被马丁内斯拦下,但是补射的内马尔依旧将皮球送进了网窝。虽然没有进球,但是姆巴佩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在比赛之后,法国人得到了8.0的高分,甚至高于进球的卡瓦尼。

在今年夏天的转会截止日上,姆巴佩租借加盟巴黎圣日耳曼,并附带有1.8亿欧元的买断条款。尽管这样的举动为巴黎招来了不少非议,但是从姆巴佩的精彩表现来看,法国人完全值得巴黎去为之冒险。能够胜任左右边锋的姆巴佩可以与内马尔换位,增加巴黎战术的多变性,也可以凭借精湛的脚法持球推进,分担中前场球员的组织压力。加盟至今,姆巴佩已经贡献2球1助攻。但是从今晚的表现来看,数据远远不能全部体现姆巴佩的价值。

(Kess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olf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