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2场造12球!丁丁才是曼城真核 博格巴也不过如此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金刀驸马阿圭罗在创造纪录前遭遇心魔,巴西天才少年热苏斯连续大热几场后状态不再火热,面对实力不俗的顿涅茨克矿工,瓜迪奥拉还能倚重谁?德布劳内!关键时刻,德布劳内站了出来。距离顿涅茨克矿工球门25码外,丁丁打出了一记世界波。

丁丁是曼城真核

德布劳内这粒进球出现在第48分钟,当时场面相当焦灼,客场作战的顿涅茨克矿工绝非鱼腩。面对曼城阵中的世界级球星,顿涅茨克矿工球员不落下风,上半场两队战成平手。不管是阿圭罗,还是热苏斯都一筹莫展。德国小天王萨内胜在积极,也没能敲开顿涅茨克矿工球门。第48分钟,德布劳内前场自断自传,接席尔瓦传球后,原地发力轰进了一脚25码远的世界波。

德布劳内的无解弧线

“多么精彩的进球!德布劳内完全就是另外一个级别的球员。”Football Hub官方推特表示。德布劳内这脚射门,皮球运行轨迹带有明显的弧线。看起来,皮球将要偏出球门右侧立柱,但飞行中变线直奔球门死角。顿涅茨克矿工门将皮亚托夫原本有机会做出扑救动作,但被弧线球给骗了,等他再想扑救时,已经晚了。著名曼城独立媒体Citywatch表示,“这完全就是魔法。”

Citywatch特别强调,这是德布劳内本赛季第一粒进球。在近期进球井喷的曼城阵中,德布劳内的赛季首球来的有点晚。近6场比赛,曼城足足打进22球,阿圭罗6球,萨内5球,热苏斯4球,斯特林4球。可是,就是没有德布劳内的进球。然而,在曼城最需要进球的时候,站出来的不是阿圭罗,不是热苏斯,而是之前一直默默无闻的德布劳内。

在足球的世界里,就有那么一类球员。平日里,看起来默默无闻,不显山,不露水。但是,关键时刻,他总能站出来,发挥决定性作用,这样的球员就是每个教练都喜欢的“关键先生”,因为他总能拯救球队。尤文图斯时的博格巴就是关键先生。比赛焦灼的关键时刻,博格巴往往能来那么一脚,进球或许不漂亮,但能一锤定音,德布劳内就是这种球员。

葡萄牙主裁哨声刚落,Citywatch就在推特上发布了一张德布劳内的照片,“曼城对阵顿涅兹克矿工最佳球员,德布劳内。”除了进球,德布劳内有50次传球,6次传中,4次拦截,3次射门,创造了3次机会。在Whoscored评分中,德布劳内拿到8.7分,全场最佳。Opta公布了一组数据,他近12场造12球。目前,德布劳内正在谈续约,这样的球员还有什么理由不加薪续约呢?

(不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