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任意球不怪卡里乌斯 那是人墙的错误

腾讯体育9月27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欧冠小组赛第二轮的比赛中,利物浦在客场被莫斯科斯巴达1-1顽强逼平,遭遇欧冠小组赛两连平。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利物浦队主教练克洛普也是非常无奈,他表示对手取得进球的那个任意球并不是一次犯规,并且还出言维护了自己钦点的首发门将卡里乌斯。

克洛普始终相信卡里乌斯

“我们一直都在创造出机会,有什么可以指责球员们的呢?我们都尽力了,我能说的只有这些,我们创造出了足够多的机会,但是我们需要踢得更加冷静,唯一可以改变这种现状的就是,继续这么踢创造更多的进球机会。这的确是一场疯狂的比赛,我们一直在威胁他们球门但是只进了1个球,这种感觉很难受但是这就是事实。”

而随后克洛普便专门维护了本场比赛再度失球的卡里乌斯,并且质疑了对方获得那次任意球的判罚,“幸运不在我们这一边,他们的那次任意球并不是犯规,而这也是他们上半场唯一的一次射正,但是球就进了,这个进球绕过了人墙,如果你们要因此来评论卡里乌斯的表现就来吧,我不知道我能够说什么。”

虽然没有直接出言辩护,但显然对于外界普遍质疑卡里乌斯的声音克洛普是不太满意的,他此番言论的潜台词仿佛就是:球都越过人墙了,卡里乌斯还能做什么?

或许这也意味着在接下来的欧冠小组赛上,克洛普依然不会改变门将位置上的人选。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