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大打击!新疆新星崴脚被抬出场 伤势暂未知

重大打击!新疆新星崴脚被抬出场 伤势暂未知

阿不都伤退

腾讯体育9月26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小组赛收官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73-103惨败黎巴嫩阿尔利雅得,止步3连胜,以3胜1负B组第2的成绩晋级8强。首节后半段场上出现意外,新疆新锐阿不都沙拉木在一次防守中不慎扭伤脚踝,直接被抬出场外,无法继续登场。

当时是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组织进攻,主力控卫阿拉基右侧三分线外持球,阿不都沙拉木单人盯防。在此之前,阿拉基的个人突破给新疆防线带来极大压力,将其防住是新疆急需做到的事情。只见阿拉基右侧突然变向杀入内线,顺势上篮得分,由于身高高于对手重心也较高,阿不都沙拉木这次防守明显失位,情急之下阿不都沙拉木使出全力跟防,欲将其上篮封盖。

不料这次搏命防守酿成后果非常严重,落地之时阿不都沙拉木右脚扭伤,痛苦的倒在地上,只得由孙鸣阳和两位工作人员一起将其抬出场外,李秋平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用李根将其换下。下场之后,阿不都沙拉木在场边进行冰敷,到了中场休息之时,他直接被送往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无缘本场比赛。

赛后,据腾讯体育前方了解,阿不都沙拉木已经回到球队入驻酒店。在医院检查过程中,阿不都沙拉木拍了X光,结果初步显示没有伤到骨头。今晚阿不都沙拉木的伤势还需要继续观察,如果出现恶化,需要进行核磁共振检测,能否出战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目前不能确定。

(十号投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