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排名:丁俊晖揽15万镑升第2 塞尔比第1梁文博14

排名:丁俊晖揽15万镑升第2 塞尔比第1梁文博14

丁俊晖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7玉山斯诺克世界公开赛落下帷幕,最新的世界排名也发生变化,丁俊晖夺冠获得15万镑奖金,排名升至第2位。塞尔比依旧排名榜首优势巨大,前16中还有排名第9的傅家俊和排名第14的梁文博,李行排名蹿升22位来到第36。

尽管还没有到本赛季第三个积分结算点,但由于玉山赛奖金设置丰厚,使得本届赛事过后排名发生较大的变化。本届玉山赛总奖金设置达到70万镑,冠军将获得15万镑,丁俊晖成功拿下本届赛事冠军后,奖金上连超希金斯和特鲁姆普,总奖金达到642450镑,排名升至第二位。

目前的排名榜上,塞尔比仍旧以1303725镑遥遥领先,短时间内难有选手撼动其榜首位置,而其上赛季5个排名赛冠军的奖金要到下个赛季才扣除,本赛季接下来除非有选手打出逆天的表现,塞尔比都不会丢失榜首的排名。老将希金斯拿下印度赛冠军,但世界赛出局后排名还是被丁俊晖超越,两人之间差距不到6万镑,接下来排名争夺将非常激烈。希金斯之后则是496775镑的特鲁姆普,落后较多暂时难以对前三构成威胁。威尔逊尽管玉山赛收获7万5千镑,但因为扣除较多排名下滑两位来到第15,比利时新星布雷切尔排名继续飙升15位,来到第12。

中国其他选手中,傅家俊玉山赛早早出局后,本届赛事仅仅收获7千镑,目前排名位居第6位,梁文博玉山赛首轮即遭淘汰,排名下滑3位来到第14的位置,身后的威尔逊和麦克吉尔分差不大,梁文博随时有跌出TOP16的可能。中国选手中表现最出色的要数李行,排名上升22位后来到第36的位置,延续状态小将还有继续提升的空间。周跃龙排名第29位,肖国栋位居39位,此前前64还有于德陆(48)、田鹏飞(54)和颜炳涛(55)。(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