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3X3成都大师赛圆满结束 皮兰力克泽蒙获冠军

3X3成都大师赛圆满结束 皮兰力克泽蒙获冠军

皮兰获得冠军

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在成都大师赛决赛中19比18力克泽蒙,拿下自2014年以来的首个大师赛分站冠军。

两个月前的宇都宫大师赛决赛中,皮兰就曾杀入过决赛,经过加时鏖战,最后不幸落败,这一次他们终于笑到了最后。

在比赛仅剩0.4秒就要结束的时候,皮兰还落后1分,本站赛事得分王和MVP西蒙-芬兹加尔展示了自己拥有一颗强大的心脏。

他的一记冷血2分杀死了比赛,也为球队带来一个冠军,这是皮兰自2014年洛桑大师赛以来的首个分站冠军。同时他们获得参加今年北京年度总决赛的资格。

作为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球员,芬兹加尔贡献的精彩表现,让现场观战的中国球迷屡屡为之惊呼。

决赛中他砍下所有40分中的9分,不过这场比赛得分最高的是他的队友,得10分的安泽-斯雷博夫特。另外两名球员都一分未得。

泽蒙阵中,拉扎尔·拉希奇的手感也很火热。他连续命中的2分球,几乎完全改变了决赛的节奏。最终,这名神投手跟队友博格丹-德拉戈维奇一样都有8分进账。他们两人在积分榜上也分列第二和第三米名。

皮兰成为本赛季第四个赢得一战大师赛桂冠的球队,他们也是继卢布尔雅那、诺维萨德和利曼之后拿到参加年度总决赛资格的队伍。

凭借在成都大师赛上的出色发挥,泽蒙、季军里加和殿军克拉尼都已经锁定年度总决赛的参赛席位。

本赛季大师赛最后一战分站赛将于9月30至10月1日在墨西哥城举行。萨斯卡通、克拉科夫以及贝尔格莱德等球队也已经获得通往北京的飞机票。

卢布尔雅那和洪波莱茨目前在大师赛全球排名榜上分列第10和第12名。

单项赛事中,马尔科-萨维奇拿下投篮大赛桂冠。作为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诺维萨德在成都的表现不佳,仅排在第6的位置。

成都大师赛给我们贡献了很多惊喜,比如北京战胜2016大师赛年度亚军滨松,而里加更是将诺维萨德淘汰出局。不过,更让人意外的是,首次参加大师赛的扣篮选手大卫-卡洛斯(菲律宾)在扣篮大赛中战胜了赛前众望所归的:“李佩克”

2017FIBA3X3成都大师赛最终排名

1. 皮兰

2. 泽蒙

3. 里加

4. 克拉尼

5. 卢布尔雅那

6. 诺维萨德

7. 东京

8. 北京

9. 滨松

10.深圳

11. 青岛

12. 海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