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全华班一节却净胜最大分差 如此新疆让人惊喜

全华班一节却净胜最大分差 如此新疆让人惊喜

新疆本土球员给力

腾讯体育9月24日 2017国际篮联亚洲冠军杯在湖南郴州继续进行,第3比赛日,B组的卫冕冠军新疆队以92-47狂胜印度石油,豪取三连胜。此役新疆轻松取胜,他们在下半场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净胜对手23分,其中第三节净胜15分为全场最佳一节。

本场比赛第三节开始,新疆祭出全华班,由于双方实力差距过大,半场就独得25分的球队攻击核心亚当斯已经提前“下班”。下半时一开始代表新疆出战的5人分别是孙鸣阳、阿不都沙拉木、刘丰博、李根和王子瑞。比赛在新疆看来已经基本进入“垃圾时间”,他们不需要派出最强阵容与对方较量,然而这一节,在没有外援的情况下新疆却打出了全场最出色的发挥。

这一节比赛,新疆继续利用对方防守移动较慢的弱点,加强外线进攻。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新疆93年球员刘丰博在过去两场比赛里出场机会并不多,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队的比赛得到了12分钟的出场时间,只有2分进账。此役第三节被李秋平替换上场,放下心理包袱的刘丰博单节飚中2记三分。从刘丰博的表现不难看出新疆本节比赛有多么轻松,单节新疆打出了24-9,继续扩大场上分差。

印度石油称得上是本届亚冠实力最弱的球队,早在上届亚冠他们就小组赛全败出局,今年的小组赛中,印度石油首战以32分的巨大劣势不敌中国台北达欣。今晚面对这样的对手,新疆迎来了磨练年轻球员的机会,此役除了刘丰博的发挥令人眼前一亮,内线孙鸣阳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联赛中鲜有表现机会的孙鸣阳为球队贡献了9分和9个篮板。

新疆男篮队长可兰白克在接受采访的过程中不止一次表示过,球队出战亚冠的一个重要目的,是为了磨合阵容,为下个赛季的联赛做好准备,卫冕不是唯一目标。“一场比赛比一场比赛好。我们每场比赛针对的方针也不一样,所以每场我们都在总结,发现问题,及时地解决问题,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把我们演练的东西运用,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演练一些新的东西。”此役无疑达到了这样的目的。

大胜印度石油的进程和小组赛首战对阵阿联酋阿尔阿赫利的比赛颇为相似,但是场面显然更加轻松,尤其是用全华班打出整场最佳一节,不仅有着提升士气的作用,也让担当球队进攻箭头重任的亚当斯有了充足的休息时间。小组赛第三场,新疆将在休整一天之后面对最强对手黎巴嫩阿尔利雅得队,届时他们也将迎来真正考验。

(老猎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