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成都3X3大师赛首日战罢 卢布尔雅那完美表现

成都3X3大师赛首日战罢 卢布尔雅那完美表现

卢布尔雅那表现出色

9月23日举行的2017FIBA3X3成都大师赛首日结束,来自斯洛文尼亚的球队卢布尔雅那贡献完美表演。

作为大师赛卫冕年度总冠军,卢布尔雅那在首日的表现颇具统治力。首战22比13击败本土球队北京后,他们又战胜了去年大师赛年度总决赛的对手,来自日本的滨松,不过后者这次因故只能以3人应战。

鸟人”布拉兹·克雷斯纳一整天状态都保持得很好,砍下全队最高的17分,在总得分榜上也位列第三名。他的得分方式非常多样化,包括5个远投和2个势大力沉的扣篮。

巧合的是,首日得分榜前3名球员都在B组。滨松球员比克拉姆吉特·吉尔和北京队的张子祎各得18分,并且排在得分榜首席。

而在第二场比赛战胜滨松后,北京队成功晋级淘汰赛。他们也成为四分之一决赛中硕果仅存的一支中国球队。

他们面临的下一个挑战是泽蒙,这支塞尔维亚劲旅在17比14力克克拉尼后,获得C组第一。

首日另一场最受期待的对决发生在最后时刻。两周前里加曾在台北3X3挑战赛决赛中,经过加时苦战击败皮兰。这一次,两队在成都大师赛D组再次交手。

西蒙·芬兹加尔火力全开,皮兰全队也都被他调动起来。这名前世界排名第一的3X3球员贡献了全场最高的7分,带领球队21比14报了一箭之仇。而且,这场胜利不仅让他们锁定小组第一,还让他们避免在四分之一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诺维萨德。

芬兹加尔在揭幕战22比9轻取海淀的比赛中也有出色发挥,还贡献了一次精彩的空中接力灌篮,他也当选首日最佳球员。

里加将会和诺维萨德交手,后者在A组先是21比12战胜青岛,随后又以21比14击败日本球队东京。

虽然队内得分最多的是布鲁特,但是萨维奇的一次不看人妙传也引起现场球迷的惊呼。

在投篮大赛预选赛中,王加一以8分排在第一。他将和张蒙、萨维奇以及克雷斯纳一起争夺投篮大赛冠军。

四分之一决赛分组:

诺维萨德v里加

泽蒙v北京

卢布尔雅那v克拉尼

皮兰v东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