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那不勒斯3-2获胜 斯帕尔主场败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凌晨,意甲第6轮,那不勒斯客场3-2战胜斯帕尔。

比赛回放

第3分钟,古拉姆将球破坏出底线,斯帕尔赢得角球。第5分钟,梅尔滕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9分钟,裁判向那不勒斯因西涅出示黄牌。第13分钟,安特努奇送出助攻,斯齐亚塔莱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斯帕尔 1:0 那不勒斯。一分钟后,卡列洪送出助攻,因西涅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斯帕尔 1:1 那不勒斯。

第16分钟,斯帕尔开出角球,接到斯齐亚塔莱拉边路传中球后,莫拉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30分钟,博列洛将球破坏出底线,那不勒斯赢得角球。第39分钟,斯帕尔萨拉蒙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50分钟,接到古拉姆传球后,因西涅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53分钟,斯帕尔Viviani因为手球,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0分钟,接到古拉姆传球后,迪亚瓦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那不勒斯队洛雷罗换下了哈姆西克。第64分钟,接到洛雷罗传球后,杰林斯基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66分钟,斯帕尔队瓦伊萨恩换下了受伤的菲利佩。第68分钟,裁判向斯帕尔斯齐亚塔莱拉出示黄牌。第70分钟,那不勒斯队米利克换下了杰林斯基。一分钟后,古拉姆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卡列洪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斯帕尔 1:2 那不勒斯。第76分钟,那不勒斯队罗格换下了梅尔滕斯。

第78分钟,Viviani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斯帕尔 2:2 那不勒斯。第81分钟,斯帕尔队里佐换下了莫拉。一分钟后,瓦伊萨恩为斯帕尔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83分钟,库利巴利送出助攻,古拉姆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斯帕尔 2:3 那不勒斯。第86分钟,斯帕尔队帕洛斯基换下了博列洛。

第92分钟,接到维卡里传球后,斯齐亚塔莱拉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技术统计

斯帕尔本场射门6次,射正2次,控球率40.4%,角球4次,任意球10次,传球418次,抢断13次,越位4次,犯规9次,黄牌3张。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21次,射正12次,控球率59.6%,角球6次,任意球7次,传球635次,抢断10次,犯规11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斯帕尔(3-5-2)

门将:1号戈米斯

后卫:23号维卡里,21号萨拉蒙,27号菲利佩(15号瓦伊萨恩,66')

中场:28号斯齐亚塔莱拉,29号拉扎里,33号科斯塔,77号Viviani,20号莫拉(11号里佐,81')

前锋:7号安特努奇,22号博列洛(43号帕洛斯基,86')

那不勒斯(4-3-3)

门将:25号雷纳

后卫:31号古拉姆,26号库利巴利,23号希萨伊,19号马克西莫维奇

中场:42号迪亚瓦拉,17号哈姆西克(5号洛雷罗,61'),20号杰林斯基(99号米利克,70')

前锋:7号卡列洪,24号因西涅,14号梅尔滕斯(30号罗格,7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