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达欣主帅称输给新疆不意外 真核坦言重在学习

达欣主帅称输给新疆不意外 真核坦言重在学习

台北达欣队主帅总结比赛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3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第二个比赛日中,新疆男篮以100-94逆转战胜中国台北达欣队,取得两连胜。赛后在接受采访时,中国台北达欣队主帅许智超表示,早在赛前他就预见到,本场对阵新疆队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同时他还表示,球队的内线大个子外援布拉,也是亚洲范围内极有威胁的一名强力中锋。

“我们在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很艰难,因为新疆是冠军队,我们有一些主力球员还没来。我们对新疆的外援(亚当斯)防守的不好,知道他的能力很强,场均能拿30-40分。下半场外援(亚当斯)体力有所下降,但是西热和王子瑞投中不少三分。”谈及球队本场比赛的整体发挥,许智超这样说道。

本场比赛中国台北达欣虽然输球,但大个子外援布拉的表现却可圈可点,全场比赛他得到了26分外加14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谈到他的表现,许智超则不吝赞美。

“他在之前联赛结束后,没经过系统训练,现在体能差了一些,他如果能保持一个良好的体能,我想他是亚洲比较有威胁性的中锋之一,毕竟他很年轻才24岁,他在场上心态很好,比如他不会因为不利的判罚而发脾气,而是专注于自己的事情。”许智超说道。

而本场比赛得到16分的达欣队外线核心苏翊杰则表示:“我们的队员大部分都是很年轻的,新疆是一直很强的球队,对于我们是一个很好的学习的机会,我以前在新疆队呆过,与很多球员都很熟悉,这场比赛我们在挑战他们的同时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