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甲综述:一方擒申鑫继续领跑 永昌爆冷输球

腾讯体育9月24日 本周末,2017中甲第27轮揭开战幕。第一比赛日,大连一方力克上海申鑫仍稳居榜首,保定容大战平北京北控,丽江飞虎战平浙江毅腾,青岛黄海完胜大连超越,石家庄永昌不敌呼和浩特,杭州绿城战平武汉卓尔。第二比赛日,新疆体彩不敌梅州客家,北京人和战胜深圳佳兆业。

本轮结束,中甲进入休赛期。一方(58分)、人和(56分)分享前两位,两队距冲超仅一步之遥。丽江飞虎(21分)、容大(22分)则深陷降级区,保级形势岌岌可危。

北京人和2-1深圳佳兆业

此役第12分钟,伊沃在对方门前抢点推射空门得分,人和取得1-0。第55分钟,人和策动攻势,阿约维在禁区中路迎队友左侧传中抽射得手,人和2-0。第95分钟,普雷西亚多为深足罚入一粒点球。最终人和以2-1取胜。此役结束,人和以56分稳居第二。深足则以42分继续排在第五。

新疆体彩1-3梅州客家

此役第11分钟,朱恩乐在门前利用对方后卫失误抢射得分,梅州客家1-0。第14分钟,张治权带球突入禁区低射命中,2-0。第78分钟,埋伏在门前的桑科迎球凌空垫射得分,梅州客家3-0。第91分钟,巴巴卡带球突入禁区抽射得分,助新疆体彩将比分锁定为1-3。此役结束,拿到4连胜的梅州客家积分达30分,仍列第11。新疆体彩以32分仍列第10。

中甲综述:一方擒申鑫继续领跑 永昌爆冷输球

大连超越0-3青岛黄海

此役第19分钟,拉基奇在对方禁区内拿球晃过防守起左脚搓射破网,黄海取得1-0。第36分钟,高梵带球沿左路下底传中,超越门前出现混战,拉基奇抢射得分,黄海2-0。第40分钟,贝尔杜弧顶处得球斜塞右侧,邓卓翔高速前插在禁区线迎球起左脚推射命中,黄海将比分扩大为3-0。随后两队均未再得分,比分锁定为3-0。此役结束,拿到2连胜的青岛黄海积分达到49分。超越则以27分仍列积分榜中下游。

呼和浩特3-2石家庄永昌

比赛进行至第36分钟,吕建军带球沿右路下底传中,毛开宇在门前解围不远,马修斯突入禁区迎球起脚抽射得分,1-0,永昌打破僵局。第48分钟,权磊在本方门前防守时不慎自摆乌龙,永昌2-0领先。第57分钟,多利在对方门前得球倚住防守人脚后跟磕射得分,呼和浩特1-2。第71分钟,桑戈尔在门前迎队友右路传中甩头攻门得分,2-2,呼和浩特追平了比分。第92分钟,多利在门前迎队友左路传中头槌攻门得分,力助呼和浩特以3-2绝杀永昌。此役结束,呼和浩特以26分仍列倒数第三,领先降级区4分。永昌则仍积49分,冲超希望极其渺茫。

杭州绿城1-1武汉卓尔

此役第23分钟,绿城球员禁区内手球犯规,卓尔获得点球,莫雷罗主罚点球被绿城门将稳稳扑住。第37分钟,卓尔球员在禁区内手球,绿城获得点球,拉蒙主罚命中,1-0,绿城打破僵局。第74分钟,萨米尔弧顶处得球斜塞右侧,姚翰林及时前插突入禁区迎球捅射破网得分,1-1,卓尔追平比分。最终两队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绿城以35分继续排在中游,而卓尔则以41分仍列第六。

上海申鑫2-4大连一方

比赛进行至第20分钟,孙铂中场得球随即送出过顶长传,博利反越位前插将球卸下突入禁区单刀推射命中,一方1-0。第47分钟,申鑫围攻对手,劳尔在门前迎吴毅臻左路传中抢点头槌攻门得分,1-1,申鑫追平比分。第60分钟,博利为一方赢得点球,周挺主罚点球射中路破网,一方2-1。第78分钟,克莱顿为申鑫赢得点球,随后克莱顿主罚命中,2-2,申鑫再度追平比分。第82分钟,孙国文前场左路得球随即传中,博利及时前插在门前抢点凌空垫射破网,一方3-2。第92分钟,博利接队友分球带球沿左侧突入禁区晃过门将推空门得分,博利完成帽子戏法,力助一方以4-2锁定胜局。此役结束,一方以58分继续排在榜首。遭遇2连败的申鑫仍以39分列第七。

丽江飞虎1-1浙江毅腾

此役第10分钟,场上发生戏剧性一幕,迪力夏提前场中路得球随即起右脚远射,球速慢且角度正,但皮球在滚动至门前时弹了一下,丽江飞虎门将张磊准备不足扑球脱手,皮球击中门将面部弹入网窝,毅腾1-0。第37分钟,纳塔里奥迎队友长传沿中路突入禁区,何杨在追防时有拉拽动作,纳塔里奥摔倒在地,经由底线裁判提醒,主裁判判了点球,而这引发了毅腾方面强烈不满,甚至围堵了裁判组。不过裁判组维持原判,孟洋将点球罚入,1-1,丽江飞虎追平比分。

中场休息时段,毅腾方面与赛场工作人员发生暴力冲突事件,导致下半时比赛延时近一个小时。下半时比赛中,两队均未得分,终以1-1握手言和。此役结束,丽江飞虎以21分继续列榜尾。而毅腾则以26分仍列倒数第四。

保定容大1-1北京北控

此役第30分钟,王建文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容大门将弃门出击摘高空球失误,埋伏在门前的温智豪捡漏推射空门得分,1-0,北控打破僵局。上半时补时阶段,马丁内斯主罚左侧角球传中,北控门前出现混战,欧沃耶利在门前补射得分,容大1-1。从慢镜头回放看,欧沃耶利的入球,略有越位嫌疑。随后两队均未再破门,比分锁定为1-1。此役结束,容大以22分继续身陷降级区。北控则以34分继续排在积分榜中游。(文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