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发!周琦启程飞往休斯敦 首季NBA此刻开始

出发!周琦启程飞往休斯敦 首季NBA此刻开始

周琦启程赴美备战NBA(资料图)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周琦正式从北京出发,启程前往休斯敦开启新赛季的NBA征程。

今天是NBA各支球队的媒体日,训练营也将接踵而至。周琦抵达航天城与火箭会合后,将随队征战季前赛。

一整个夏天,周琦非常忙碌。总决赛帮助新疆夺冠后,周琦先是飞往美国进行伤病恢复,随后开启特训。在这期间,他与火箭完成了签约,双方达成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之后代表火箭征战夏季联赛,夏季联赛结束后周琦回国,代表红队参加了姚明慈善赛。

之后周琦又与辽宁会合征战全运会决赛阶段的比赛,并帮助球队夺取全运会冠军。至此,周琦总算能喘上一口气了。

如今启程前往美国,意味着周琦将要面临更严苛的考验。毕竟作为一名菜鸟,周琦一切都得从头做起。而在志在争冠的火箭阵营里,也意味着周琦将面临更多的竞争。

在美媒的BPI夺冠概率预测榜单中,火箭被视为仅次于勇士的二号种子。

(杨威利)

(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