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小将:球队强调快速风格 全运会得到锻炼

新疆小将:球队强调快速风格 全运会得到锻炼

唐才育首战惊艳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首场比赛中,新疆男篮以96-42大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赢得开红门。此役新疆队小将唐才育发挥出色,全场比赛7投6中高效地拿下15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唐才育表示,是球队充满压迫性的防守,创造出了很多快攻和反击的得分机会。同时他也坦言,在刚刚结束不久的全运会上,不少年轻球员得到了锻炼的机会。

“这场比赛是亚冠的首场比赛,也是全运会以来的第一场比赛,大家都在通过比赛慢慢找状态,按照教练组的布置去认真防守,然后让球队的传导更加快速。”谈及全队的整体发挥,唐才育表示,“前面我们做得不是很好,后来我们球的流动性更好,进攻质量也更好。防守方面也有一些更多的压迫,这让我们能够打出更多的反击和快攻,更好地打出快速的风格。”

对于很多球迷来说,唐才育这个名字或许显得有些陌生。上赛季他便已经是新疆队的一员,但在CBA联赛中却鲜有上场机会。不过在不久前的天津全运会上,包括唐才育在内的多名95后球员,都得到了不少历练的机会。唐才育表示,全运会的“95后新政”,的确有助于年轻球员的提高。

“上场机会更多的话,可以更多帮助我们年轻球员去提高,让我们能够在大赛中上场,体验这种大赛的感觉。我们也需要不断向场上的老队员学习,他们也会给我们很多帮助。”唐才育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