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疆大将首战缺席何时上场? 李秋平:先养伤

新疆大将首战缺席何时上场? 李秋平:先养伤

李秋平透露两将情况

腾讯体育9月23日郴州讯(文/陈月泽)北京时间9月22日,在2017篮球亚冠的首场比赛中,新疆男篮以96-42大胜阿联酋阿尔阿赫利赢得开红门。赛后新疆男篮主帅李秋平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李根此役未能上场的原因。同时他也表示,如今这支没有了周琦的新疆队要不断进行提速。

“全运会结束后,这是我们全队第一次在一起打比赛,所以大家在比赛开始的时候,对新的防守体系还不是很熟练,这是我们赛前预料到的,但我们还是按照赛前的部署去做,打到后面相对来说就好了一些。”谈及球队的整体发挥,李秋平说。

不过虽然首战便大胜对手,李秋平还是看到了球队出现的薄弱环节。“阿联酋这个队身高相对较矮,体能上也有些问题,所以我们要求大家在防守上尽量消耗对手。今天我们的防守总体来说做得不错,但唯一做得不够的就是篮板球,”李秋平坦言,“我们和对手篮板球差距并不大,这也是我们后面比赛需要解决的问题,因为如果碰到强队、身高比较高的队篮板就会出问题,希望之后在篮板这块解决得更好一些。”

对于布拉奇和李根的缺阵,李秋平说:“布拉奇还没到(队),过两天才到,李根因为是刚从国家队回来,他联赛一完就去了国家队,有一些小伤病,我希望他能够把伤病养得好一点,不要再去坚持,所以我们根据他的情况再安排上场。”

因为周琦加盟NBA火箭队,所以此次无法代表新疆男篮征战亚冠,李秋平认为周琦的离开也会让新疆队的整个体系进行一些调整,“周琦走了,我们的篮板和最后一道防守的屏障没有了,所以我们要提速来弥补周琦离开的空缺。”李秋平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