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州新赛季再添猛将 宝岛前锋从福建短期加盟

广州新赛季再添猛将 宝岛前锋从福建短期加盟

胡珑贸新赛季效力广州

腾讯体育9月23日讯 CBA新赛季工作会议22日召开,在当日的CBA联赛短期交流摘牌环节中,福建的宝岛前锋胡珑贸作为唯一一位交流球员,将在新赛季短期加盟广州。

胡珑贸出生于1992年12月22日,身高196cm,司职前锋。在2016第二届CBA选秀大会中,首轮第八位被福建男篮选中,开始征战CBA。上赛季,胡珑贸代表福建男篮出战32场,场均能够得到6.0分以及1.8个篮板。根据此前消息,福建休赛季与他签订了一份3+2的合同。

其实在上赛季选秀大会前,胡珑贸就曾前往过广州进行试训,球队对于他的实力以及个人特点也颇为了解,最终,在摘牌大会上摘下。在今年的选秀中,由于八一弃权,广州在第二顺位选中同样来自宝岛的陈英俊,球队中新赛季也将有两位中国台北球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