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峰回路转?八一主控再发声 暗示或能完成注册

峰回路转?八一主控再发声 暗示或能完成注册

韩硕新赛季前途如何?

腾讯体育9月22日讯 八一男篮队员韩硕目前未能完成CBA新赛季注册,外界有观点认为他很可能全季缺战。9月22日他再次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声,称自己目前还未彻底失去注册机会。

韩硕在个人社家媒体上写道:“谢谢关心我的所有人,让大家为我担心了,事情还没有到你们想的那样,包括队里领导教练在内的好多人也都在为我的事在做协调工作,我只是看到兄弟们都已注册我有一些着急和失落,我还离不开篮球,离不开你们!不管最终的结果是什么,都感谢大家这样支持我!有了结果我也会第一时间告诉大家!”此外,他还附上一张动画截图,其中人物台词为:“我想打篮球”。

9月21日,八一男篮新赛季球员名单正式公布,共有16人成功注册,但韩硕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之中。随后他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疑似告别感言,但在当晚就进行了删除。

韩硕出生于1986年,身高196cm,司职控卫,自2010-11赛季转会八一男篮,共为八一队效力7年。上赛季韩硕场均上场30.2分钟,得到13.5分4.3篮板3.6助攻。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