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四大锋霸26场轰34球 网友:回国家队就萎?

腾讯体育9月21日讯 在9月份进行的两场世界杯预选赛上,阿根廷遭遇了两场平局,目前在世预赛南美区积分榜上,阿根廷依然只能排名第五位(南美洲前四直接晋级,第五需要参加附加赛)。阿根廷的低迷和射手们不进球有关,因为在16场世预赛里,阿根廷仅仅打入16球,场均不过1球。不过回到各自俱乐部,阿根廷的国脚们却生龙活虎,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阿圭罗在26场比赛轰下来到34球,他们也占据了三大联赛的射手榜第一宝座。

阿根廷四大射手

梅西 8场12球

先来看梅西的表现吧,作为阿根廷的头牌,梅西在本届世预赛表现欠佳,但是在新赛季的西甲,梅西却火力全开。在对阵埃瓦尔的比赛里上演大四喜后,梅西已经在新赛季的8场比赛轰下了12球,场均效率超过1球。

迪巴拉 7场10球

迪巴拉在尤文图斯的状态也是非常火热,目前他在意甲联赛里打入8球,在意大利超级杯打入2球,各项赛事出场了7次,打入了10球,状态也是非常火爆,这也是迪巴拉在个人职业生涯的最佳开局。

伊卡尔迪 5场6球

伊卡尔迪在国际米兰也在经历着梦幻的开局,他目前在5场比赛打入了6球,是国米的头号锋霸,在意甲射手榜上,也是仅次于迪巴拉。

阿圭罗 6场6球

阿圭罗在上个赛季一度经历低迷,被瓜迪奥拉打入冷宫,不过在这个赛季,阿圭罗更为成熟,在上轮英超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里,他还上演了帽子戏法。本赛季,阿圭罗在6场比赛打入6球,状态同样火热。

在俱乐部,四大射手一共打入了34球,状态非常高光,梅西是西甲射手榜第一,迪巴拉是意甲射手榜第一,阿圭罗是英超射手榜的第一。可是在国家队,四大射手却集体哑火,不得不说,这让阿根廷球迷很失望。也难怪,《奥莱报》希望梅西可以给国家队留几个进球,也有球迷不断声称梅西是体系球员。而在外国社交媒体上,也有不少网友对此图点评道:为什么一到国家队就集体萎靡了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uij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