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邓肯谈灾区:遍地狼藉 物资需真正送到灾民手中

正在加载...

    据美国媒体《纽约每日新闻网》记者扎查理-利波报道称,前NBA巨星蒂姆-邓肯目前正在帮助受到飓风侵袭的维京群岛居民,今天他做客天气栏目,谈到了最新的飓风情况。此前“石佛”曾经深情撰写一篇长文,呼吁大家为他的家乡维京群岛捐款。

    点击查看邓肯深情长文

    邓肯谈灾区:遍地狼藉 物资需真正送到灾民手中

    邓肯正在为灾后工作忙碌着

    五级飓风“厄玛”在9月6日登陆维京群岛,肆虐十余天后,飓风“玛丽”也开始侵袭美国各地。邓肯在一周前已经抵达家乡维京群岛,带去了大量的生活必需品,并亲自参与当地的灾后救助工作。

    “到处都被毁掉了,一片狼藉,”邓肯说道,“树木被吹倒了,电线杆被吹倒了,到处都是建筑物的碎片,许多人的房子没有了,汽车被水淹了。在圣约翰岛和圣托马斯岛还有更多的水灾泛滥,但这一次飓风‘玛丽’真正袭击的是圣克罗伊岛。我们必须立刻加入到圣克罗伊岛,那里需要更多的帮助才能恢复原状。”

    邓肯少年时代一直居住在维京群岛,当时他也曾亲身经历过飓风。此次飓风“厄玛”来袭,邓肯捐出了25万美元,并一共筹集到超过200万美元的资金。

    “我们组织了一个新的基金会,”邓肯表示,“大家可以登录21USVIhurricanehelp.com这个网址,查看救灾的最新情况,并进行捐款。目前我们最重要的任务是收集物资,联系飞机及时将物品送到灾区。现在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食物和生活必需品,但怎样把这些物品真正送到需要的人手中,才是我们面临的最大挑战。”

    (刘五四)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邓肯谈灾区:遍地狼藉 物资需真正送到灾民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c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