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印度承办FIBA3X3大师赛资格赛 多位名将参赛

印度承办FIBA3X3大师赛资格赛 多位名将参赛

印度在3X3赛事中扮演着愈发重要的角色

​9月16至17日在印度古鲁格拉姆(Gurugram)举行的“3X3通往墨西哥之路”挑战赛上,最后的优胜者将获得一张通往墨西哥城大师赛的机票。

一共有12支队伍参加本次赛事(6支来自印度,6支来自其他国家),这是由3X3篮球职业联赛首次组织举办的比赛。该组织由在日本的印度商人罗西特-巴克希领导。

12支队伍中,来自日本的横滨队中有一些我们熟悉的面孔,比如巴西籍3X3球星莱昂德罗-索萨-德利马。

不过当地球迷或许会更加欢迎去年大师赛年度总亚军,同样来自日本的滨松队,该队队内有多名球员都有印度血统,比如出生在美国的因德比尔·吉尔和出生在加拿大的比克拉姆吉特-吉尔。

滨松在今年的大师赛初始征程有些坎坷,在萨斯卡通大师赛上仅获得第9名,不过自那以后他们拿到了成都大师赛的参赛资格。获得参加墨西哥城大师赛的资格对他们来说意义重大,因为这将让他们更有机会完成重返大师赛总决赛的目标,同时也能证明一支由印度球员组成的队伍能够成为世界上最好的3X3球队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