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凯恩击中横梁

腾讯体育9月17日讯 北京时间9月17日凌晨0点30,2017-18赛季英超第5轮,热刺主场0-0闷平斯旺西,凯恩击中横梁,孙兴慜进球被吹。

热刺上轮在客场3球大胜埃弗顿,凯恩梅开二度,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热刺也以3-1击败了德甲劲旅多特蒙德,凯恩再次攻入2球。此役,热刺将坐镇主场迎战斯旺西,波切蒂诺的球队希望能拿到连续的第3场胜利。天鹅海上轮在主场0-1不敌纽卡斯尔,吃到新赛季第2场败仗。此役他们将做客挑战热刺,最近13次交锋,斯旺西都无法击败对手。

此役,热刺继续排出凯恩的单箭头,阿里和埃里克森在身后,穆萨-西索科和戴尔坐镇中场,特里皮尔和孙兴慜两翼齐飞,阿尔德韦雷尔德、戴维森-桑切斯和维尔通亨构建3中卫体系,洛里斯把守大门。斯旺西方面,亚伯拉罕和乔丹-阿尤继续联袂锋线,诺顿和马丁-奥尔森两翼齐飞,汤姆-卡罗尔战旧主。

第4分钟,阿里大禁区线上右脚抽射将球打偏。第5分钟,乔丹-阿尤外围尝试右脚远射打偏。第9分钟,凯恩25码外任意球右脚打出大力弧线球,皮球绕过人墙直奔大门右下角,法比安斯基倒地救险!第11分钟,穆萨-西索科传球,孙兴慜禁区左侧小角度爆射被挡出。随后,穆萨-西索科外围右脚攻门偏出。

第23分钟,诺顿后场侵犯维尔通亨犯规,戴尔大禁区线上右脚弧线球攻门将球打高。第25分钟,汤姆-卡罗尔禁区内右脚攻门将球打偏。第27分钟,特里皮尔传球,阿里远射被挡。第38分钟,特里皮尔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偏出左侧底线。第43分钟,汤姆-卡罗尔角球开出,范德霍恩头球攻门偏出。第45分钟,埃里克森传球,维尔通亨25码外尝试远射,但打的太正,法比安斯基将球得到。上半场比赛,热刺暂时0-0与斯旺西战平。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孙兴慜传球,埃里克森外围右脚大力低射,法比安斯基倒地将球扑住。第58分钟,阿尔德韦雷尔德直塞,孙兴慜斜插禁区右侧小角度强行攻门被法比安斯基扑出,随后穆萨-西索科横传中路,凯恩顺势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

第65分钟,埃里克森传球,孙兴慜底线抹过防守队员小角度爆射破门,但皮球已经先出了底线,随后埃里克森左侧角球开出,凯恩抢前点头球攻门,法比安斯基单掌将球托出横梁。第66分钟,热刺角球开出,孙兴慜头球摆渡,阿里右脚攻门只是稍稍打高。第72分钟,博尼替下亚伯拉罕。第74分钟,热刺用略伦特替下孙兴慜,西班牙中锋战旧主。第81分钟,维尔通亨直塞,凯恩禁区前转身大力低射,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线。第91分钟,特里皮尔外围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皮球只是稍稍打偏。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热刺在主场0-0闷平斯旺西。

出场阵容

热刺(3421):

门将:1-洛里斯

后卫:4-阿尔德韦雷尔德、6-戴维森-桑切斯、5-维尔通亨

中场:2-特里皮尔、17-穆萨-西索科(24-奥里耶63')、15-戴尔、7-孙兴慜(18-略伦特74')

前腰:20-阿里、23-埃里克森

前锋:10-凯恩

斯旺西(352):

门将:1-法比安斯基

后卫:5-范德霍恩(15-劳特里奇85')、33-费尔南德斯、6-莫森

中场:26-诺顿、35-雷纳托-桑谢斯(8-费尔59')、17-克鲁卡斯、14-汤姆-卡罗尔、16-马丁-奥尔森

前锋:10-亚伯拉罕(2-博尼72')、18-乔丹-阿尤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