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梅西领衔 伊瓜因继续落选

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梅西领衔 伊瓜因继续落选

梅西

腾讯体育9月16日 阿根廷足协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国家队海外球员大名单,梅西、迪巴拉、伊卡尔迪等人入围,伊瓜因继续落选。

阿根廷将在最后两场世界杯预选赛对阵秘鲁和厄瓜多尔,目前阿根廷队在南美区预选赛积分榜中排名第5,面临着可能需要去踢附加赛的可能,这样的战绩显然无法令阿根廷球迷满意。

在海外联赛球员名单中,阿根廷前锋线依然是星光闪耀,梅西、阿圭罗、伊卡尔迪、迪巴拉本赛季都是状态火热,此外入围的还有巴黎圣日耳曼的迪马利亚等,尤文图斯中锋伊瓜因继续没能得到征召。

阿根廷海外球员名单:梅西领衔 伊瓜因继续落选

阿根廷队海外球员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曼联)、古兹曼(墨西哥老虎)、马尔凯辛(墨西哥美洲);

后卫:法西奥(罗马)、马马纳(泽尼特)、佩塞利亚(佛罗伦萨)、马斯切拉诺(巴萨)、奥塔门迪(曼城)、梅尔卡多(塞维利亚);

中场: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迪马利亚(巴黎)、比格利亚(AC米兰)、帕雷德斯(泽尼特)、巴内加(塞维利亚)、亚历杭德罗-戈麦斯(亚特兰大)、萨尔维奥(本菲卡)、里戈尼(泽尼特);

前锋:梅西(巴萨)、阿圭罗(曼城)、伊卡尔迪(国际米兰)、迪巴拉(尤文图斯)。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