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韩国足协爆发丑闻:11人挪用公款 6在职者被捕

本报讯(记者 肖赧)昨天,韩国媒体传来了一条惊人的消息。11名前韩国足协成员涉嫌挪用公款用以旅游、打高尔夫球及在酒吧消费等,涉事的包括前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协会前副主席李会泽等。

根据韩国多家媒体报道,多名前韩国足协成员涉嫌挪用公款。韩媒体援引警方的消息称,前韩国足协主席赵重衍,曾利用国家队比赛,3次偕夫人出国旅游,他还涉嫌和朋友一同用公款打高尔夫球。韩国警方还表示,目前已经可以证实韩国足协高官多次花费公款出入高尔夫球场、卡拉OK厅、酒吧和美容院等娱乐休闲场所,因此这类行为已经涉嫌犯下挪用公款罪。

韩国媒体还透露,韩国文化体育部也向警方申请调查韩国足协去年12月预算支出执行情况。据悉已有12名相关人员被捕,包括6名韩国足协现在职人员。

韩国足协爆发丑闻:11人挪用公款 6在职者被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