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联杯E组第1轮 亚特兰大3-0取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5日,2017-18赛季欧联杯E组第1轮,亚特兰大主场3-0大胜埃弗顿。马谢洛、戈麦斯、克里斯坦特先后破门。

第13分钟,接到卡沃特传球后,鲁尼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27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马谢洛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亚特兰大 1:0 埃弗顿。第33分钟,接到戈麦斯边路传中球后,哈特博尔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亚特兰大马谢洛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41分钟,佩塔尼亚送出助攻,戈麦斯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亚特兰大 2:0 埃弗顿。

第44分钟,佩塔尼亚送出助攻,克里斯坦特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亚特兰大 3:0 埃弗顿。

下半场开始,第48分钟,接到贾杰尔卡传球后,Nikola Vlasic 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54分钟,接到佩塔尼亚传球后,戈麦斯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56分钟,接到佩塔尼亚传球后,弗莱鲁尔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第63分钟,埃弗顿西古尔德松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一分钟后,卡沃特为埃弗顿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66分钟,埃弗顿队克拉森换下了鲁尼。埃弗顿队拉米雷斯换下了施耐德林。第74分钟,帕洛米诺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弗顿赢得角球。第76分钟,接到贝恩斯传球后,贝西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埃弗顿队米拉拉斯换下了卡沃特。

第77分钟,亚特兰大队卡尔达拉换下了马谢洛。第79分钟,亚特兰大队科内柳斯换下了佩塔尼亚。第81分钟,接到戈麦斯边路传中球后,哈特博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随后,亚特兰大队库尔蒂奇换下了克里斯坦特。第86分钟,卡斯塔格内将球破坏出底线,埃弗顿赢得角球。

第86分钟,埃弗顿开出角球,接到西古尔德松边路传中球后,贾杰尔卡于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埃弗顿开出角球,接到贾杰尔卡传球后,米拉拉斯于球门线跟前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89分钟,接到米拉拉斯传球后,基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1分钟,接到拉米雷斯传球后,霍尔加特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此后,接到哈特博尔传球后,科内柳斯于大禁区右侧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

技术统计

亚特兰大本场射门20次,射正8次,控球率50.7%,角球6次,任意球8次,传球491次,抢断18次,犯规8次,黄牌1张。

埃弗顿本场射门13次,射正3次,控球率49.3%,角球2次,任意球8次,传球479次,抢断16次,犯规8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亚特兰大(3-5-2)

门将:1号贝里沙

后卫:3号托洛伊,5号马谢洛(13号卡尔达拉,77'),6号帕洛米诺

中场:33号哈特博尔,11号弗莱鲁尔,21号卡斯塔格内,15号德容,4号克里斯坦特(27号库尔蒂奇,82')

前锋:10号戈麦斯,29号佩塔尼亚(9号科内柳斯,79')

埃弗顿(4-2-3-1)

门将:22号斯特克伦伯格

后卫:6号贾杰尔卡,30号霍尔加特,3号贝恩斯,4号基恩

中场:21号贝西奇,18号西古尔德松,2号施耐德林(9号拉米雷斯,66'),10号鲁尼(20号克拉森,66'),27号Nikola Vlasic

前锋:29号卡沃特(11号米拉拉斯,76')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