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未续约内幕:不希望有盛大仪式 欲低调签字

腾讯体育9月14日 巴萨早就官方宣布了将和梅西续约到2021年的消息,但梅西至今还没有在合同上真正签字,这引发了外界诸多猜测。不过《阿斯报》的报道可以令巴萨球迷放心,梅西之所以没签字,只不过不想有太张扬的签字仪式。【】【

梅西与巴萨就续约达成协议 但直到现在仍未签字

今年7月,巴萨公告写道:“巴萨和梅西已经同意续约一份新合同,而在续约之后,梅西将为巴萨效力至2021年6月30日。当梅西回到巴萨之后进行季前训练时,将与俱乐部正式签订合同。”然而至今梅西都没有和巴萨签下正式合同,甚至有消息称梅西拒绝签字,明年将成为自由球员。

不过《阿斯报》记者透露,梅西的父亲已经在这份续约合同上签字,之所以梅西本人没签字,只是因为他希望低调处理这件事。梅西希望的是进入俱乐部办公室签字,然而和主席握手拍照,就这样简单就行,这也符合梅西一贯低调的风格。

然而巴萨方面的愿望是为梅西举办一个盛大的签字仪式,这才符合梅西和巴萨的身份,以及匹配这份天价续约合同。巴萨这么做也可以理解,毕竟这样能够吸引全世界媒体的关注,但梅西却不愿意这么做。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