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摩纳哥主帅:勒马尔伤势不会影响我们的战斗力

腾讯体育9月13日讯 目前欧冠小组赛首轮的比赛就将开打,而摩纳哥队将前往德国客场挑战德甲劲旅莱比锡红牛队,但是摩纳哥前场大将勒马尔因为大腿肌肉的伤势,本场欧冠比赛无法登场亮相,然而摩纳哥主教练雅尔丁强硬的表示,勒马尔的缺阵不会对球队造成太大的影响。

勒马尔

根据著名足球杂志《442》的报道,摩纳哥主帅雅尔丁认为勒马尔的因伤缺阵并不会对于摩纳哥带来太大的影响,反而是会提供机会让摩纳哥的年轻人在这样一场欧冠对决中崭露头角,就像上赛季的勒马尔和姆巴佩他们一样。在上赛季的欧冠联赛中,年轻的摩纳哥队一路杀进了最后的四强,只是在半决赛中不敌老辣的尤文图斯,但是相比于上赛季的阵容,本赛季摩纳哥的主力阵容发生了巨大的变化,门迪、贝尔纳多-席尔瓦、巴卡约科以及姆巴佩都已经选择转会离队,而勒马尔虽然留队,但他在夏季转会窗口上也一度接近转会阿森纳或者利物浦

而本场欧冠比赛,勒马尔也因为伤病没能跟随球队一起前往德国,不过雅尔丁希望球队的年轻球员能够抓住这次难得的表现机会,“这对于其他球员来说是一个机会,这就是这家俱乐部的精神,也是我们球队的核心思想,在这个小组没有一支超级强队但是也没有真正意义的弱旅,这里有四支实力不错的球队,当然也都拥有非常出色的球员,每一支球队都有能力在比赛中取胜,所以每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都将是巨大的挑战,我们需要战斗,并且发挥出最好的状态。”

“莱比锡红牛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他们的逼抢非常强硬,整个球队的速度和向前能力都很不错,特别是两名前锋实力非常强踢得非常好,他们是一个强大的对手,上赛季他们在德甲可是拿到了亚军,只是比拜仁发挥差一点而已,他们将会非常的难缠”,对于红牛,雅尔丁显然不敢掉以轻心。

当然,尽管流失了一些球员,摩纳哥在夏天也进行了一些人员的补充,比如巴尔德和约维蒂奇分别从拉齐奥和国际米兰加盟,因此雅尔丁也相信球队会平稳的阵容的过渡。不过雅尔丁同时也表示,巴尔德和约维蒂奇两名新援应该不会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登场,“我们都知道对于一个球员来说,在转会窗口关闭的最后时刻完成转会然后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不是件容易的事情,他们目前只跟队合练了不到4次。”

(卡罗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ohnsh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