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林书豪祝姚明生日快乐 他曾赞大姚为篮球导师

今天是中国篮球传奇巨星姚明的生日,篮网球星林书豪在社交网站上向姚明送去了生日祝福,并以“名人堂球星”称呼姚明,足以看出林书豪对于姚明的尊重。

林书豪祝姚明生日快乐 他曾赞大姚为篮球导师

林书豪社交网站送姚明生日祝福

“HOF(名人堂)姚明,祝您生日快乐!”林书豪用中文在社交网站上写道。而且书豪还配发了一张和姚明的合影,两人形成了“最萌身高差”。

姚明是中国传奇巨星,他在火箭队的传奇生涯也得到了认可,去年他入选了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今年他的11号球衣被火箭退役,永久飘扬在丰田中心的上空。在姚明37岁生日来临之日,林书豪专门向他表达祝贺。

林书豪不止一次地称呼姚明为“传奇”,甚至称呼姚明为“篮球导师”,并表示从未想过取代姚明的位置。当然姚明也多次称赞林书豪,彼此非常欣赏。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巨星詹姆斯-哈登今天同样也在社交媒体上祝姚明生日快乐,“大胡子”还特意用中文写了“生日快樂”四个字,并配上了自己与姚明热烈拥抱的照片。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林书豪祝姚明生日快乐 他曾赞大姚为篮球导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