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霸气回应黑子 将嘲讽言论印鞋垫上踩脚底

杜兰特新款签名鞋KD10'S成为回击黑子的阵地,他在鞋垫上记载了上个赛季的个人荣誉以及黑子们对其的批评,将黑子的言论踩在脚底下。

杜兰特霸气回应黑子 将嘲讽言论印鞋垫上踩脚底

杜兰特

上个赛季当中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承受巨大压力,但是最终阿杜将压力转换为动力,夺得赛季总冠军,并获得总决赛MVP。

过去一个赛季当中,不少球迷对杜兰特谩骂,称其打不过对手就投敌,还有用“纸杯蛋糕”、“蛇”、“懦夫”等来形容杜兰特。

这双新款球鞋的鞋垫当中,鞋垫配色是以勇士队球衣蓝色和黄色为主色调,蓝色的鞋垫上,用黄色颜料印着“16胜1负”,“2017年总冠军”,“总决赛MVP”和“五场总决赛的数据”。

杜兰特霸气回应黑子 将嘲讽言论印鞋垫上踩脚底

杜兰特将黑子言论踩在脚下

同时黑色颜色印着那些黑子们对杜兰特说的话,比如“不能击败他们就加入他们。”

去年夏天,杜兰特选择离开效力多年的老东家雷霆加入勇士,一直受到争议。现在杜兰特多次用方法来回敬那些黑子们。”耐克公司还为杜兰特推出过杯子蛋糕系列球鞋,一款红丝绒杯子蛋糕系列的杜兰特签名球鞋,照片中,这款球鞋的周围摆满了红丝绒杯子蛋糕。

杜兰特今夏一直在推特上回喷那些黑子们,捍卫自己的尊严,他还打算增加一个纹身来致敬那些喷子们。杜兰特说:“很多人都拿蛇来评论我(指代那些阴险小人),我可能会直接往手臂上纹一个蛇纹身。”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霸气回应黑子 将嘲讽言论印鞋垫上踩脚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