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悦回应无缘新赛季:伤上加伤 希望彻底解决

孙悦回应无缘新赛季:伤上加伤 希望彻底解决

孙悦回应无缘新赛季

北京男篮发布公告,宣布孙悦由于伤病原因不会出现在注册名单中,这意味着新赛季孙悦将无缘征战CBA。为此,孙悦本人也做出了解释。

需要指出的是,孙悦上赛季开始前便不慎扭伤脚踝,导致脚部许多关键部位都有骨刺,并且还有许多游离的碎骨。为此医生与专家都建议孙悦进行手术,不过考虑到球队当时的困难与需要,孙悦最终采取了保守治疗的方式,并导致个人状态大幅下滑。而在今年夏天,孙悦的脚伤进一步恶化,此外脚部发力点的改变导致孙悦腰椎再次意外受伤,经过检查,孙悦的腰椎发生退行性改变,曲度变直。医生与专家再次要求孙悦进行手术,并必须要伤停一个赛季来治疗和康复。

“这次受伤的原因也是我脚踝的问题引起的,因为训练的时候脚踝无法正常发力,所以才会导致发力点的改变,造成了腰椎的受伤。”孙悦在接受采访时这样说道。

据悉,孙悦打算通过手术的方式,来根治脚踝的伤势。

“先前也是由于伤病的缘故,导致状态不佳,如今又增加了新的伤病,今年希望能彻底把伤病问题解决,这么做也是希望能更好的重回球场。”孙悦继续说道。言语之中明确表示,自己不会因伤就此退役。

“未来的事,现在还没考虑那么多,现在我只想积极的进行治疗并康复。”孙悦最后总结道。

(杨威利)

孙悦回应无缘新赛季:伤上加伤 希望彻底解决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