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宁男篮确认赵率舟留队 小将全运会表现亮眼

CBA职业联赛辽宁衡润飞豹球迷服务平台2017-09-13 13:35
0评论 收藏

辽宁男篮确认赵率舟留队 小将全运会表现亮眼

辽宁召回赵率舟

本文来自微信公众号: 辽宁衡润飞豹球迷服务平台

9月12日,辽宁衡润飞豹篮球俱乐部确认赵率舟留队。从本赛季起,赵率舟将代表辽宁本钢队征战CBA联赛。早在2013年,赵率舟就已经同俱乐部签定了5+3的工作合同,两年前租借到佛山队。在新赛季开赛前,经俱乐部和教练组研究决定,召回赵率舟,留在辽宁队中征战CBA联赛。

出生于1995年的赵率舟,身高198厘米,场上司职小前锋。他曾是上届全运会辽宁U18男篮夺冠阵容中的一员,随后在13-14赛季就进入了辽篮一队开启自己的CBA生涯。在两年前他被租借到当时的佛山队(现广州队),租借期限为四年。不过在这两个赛季中,赵率舟并没有得到太多的比赛机会,尤其是上个赛季他仅仅出战18场,场均只有3.9分钟时间,贡献1.5分和0.6个篮板。

在今年,赵率舟从年初CBA结束后就回到了辽宁投入到全运会的备战当中,并且代表辽宁参加了全运会的预赛。在预赛的七场比赛中他有着非常稳定的表现,场均可以得到12.6分,尤其是在最后与解放军队的关键一战中,他曾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投中一记关键的三分球,帮助球队扩大领先优势,给外界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在决赛阶段,赵率舟依然延续着预赛时的良好状态,尤其是三分球的命中率保持着比较高的水准,并且先后在两场比赛中投进节末压哨三分,并多次在进攻战术中表现出很强的执行力,是个具备很好心理素质的球员。

在此,我们衷心祝愿赵率舟和辽篮一起努力进步,在个人能力进一步提高的同时,也能够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加油,率舟!加油,辽篮!!!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辽宁男篮确认赵率舟留队 小将全运会表现亮眼

点击图片进入购票页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