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里加加时赛绝杀皮兰 赢下台北3X3挑战赛冠军

里加加时赛绝杀皮兰 赢下台北3X3挑战赛冠军

里加夺冠

台北3X3挑战赛9月10日结束,拉脱维亚球队里加在决赛中经过加时鏖战后21比19击败皮兰,成功将冠军收入囊中。

在比赛常规时间仅剩30秒的时候,“斯芬克斯”西蒙·芬兹加尔一记冷静的远投帮助斯洛文尼亚球队皮兰取得2分的优势,看起来他们很有可能登顶。但是,在比赛仅剩6秒的时候,里加阵中的大个子球员埃德加斯·科鲁明斯回击了一记2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

皮兰在加时赛中曾获得好几次杀死比赛的机会,不过最终却是23岁的拉斯马尼斯挺身而出,帮助拉脱维亚球队获得最后的胜利。

虽然里加在本次挑战赛首日的表现不佳,在小组赛曾输给蒙古球队乌兰巴托,但是他们及时找回了状态。

这是里加本赛季赢得的第三个挑战赛,前两站分别是莫斯科和布加勒斯特3X3挑战赛。另外一个达成这一成就的只有世界排名第一的诺维萨德。

赢得本站赛事后,里加不仅获得1万美元的奖金,还拿到晋级FIBA3X3成都大师赛的资格,并且球队世界排名也上升至第5。

因为本站赛事亚军球队皮兰此前已经获得成都大师赛参赛资格,因此获得台北挑战赛季军的卢布尔雅那也将在9月23至24日前往中国。

大师赛年度卫冕冠军卢布尔雅那和荷兰球队阿姆斯特丹都在半决赛中失利,虽然两队胜率一样,但是卢布尔雅那的总得分86分要高于阿姆斯特丹的83分,因此最终是他们获得季军。

这次在台北101大楼前举办的赛事吸引了来自10个不同国家的16支球队,包括4支排名世界前15的球队:卢布尔雅那(2)、里加(5)、皮兰(7)和阿姆斯特丹(1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