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中国行海南站互动球迷 称加索尔是最佳队友

科比-布莱恩特来到中国海南做活动,其中他抽空与小球迷进行互动,在球场上一起进行折返跑。

科比中国行海南站互动球迷 称加索尔是最佳队友

科比中国行海南站

科比吸引了大批球迷到场,小球迷在做运球时候,科比在一旁观看和指导。科比和小球迷的互动很亲切和随意,他不时甩动着毛巾;在小球迷折返跑时候,科比示意如何做动作。

科比中国行海南站互动球迷 称加索尔是最佳队友

科比与球迷们自拍合影

在篮球馆内,科比从运球、对抗和投篮等方面都指导了小球迷。科比鼓励小球迷多进行训练,当年每天都会像小球员们这样日复一日训练,包括折返跑,并且还要经常去训练房锻炼。

科比肯定了中国青少年篮球训练:“我很高兴来到海口,这里有顶级的训练设施,中国的青少年将会受益于完整而系统的NBA水准的篮球培训,我相信这个合作将为中国篮球水平的提高带来积极正面的作用。”

有球迷问科比,职业生涯里最喜欢的队友是谁,科比回答是保罗-加索尔。科比职业生涯不乏跟许多球星搭档,但加索尔是他最喜欢的队友。加索尔08年交易加盟湖人,助科比08年-10年连续三年闯入总决赛并且获得09年和10年两连冠,科比五冠在手迅速提升历史地位。科比退役之后依旧关注加索尔动态,最近男篮欧洲杯当中,科比发推特祝贺大加索尔成为欧锦赛史上得分王。

(Jesse)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中国行海南站互动球迷 称加索尔是最佳队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