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菲尔普斯掀跨界之战:让"嘴炮"先游50米我照赢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在今年7月上演举世瞩目的“人鲨大战”之后,菲尔普斯又找到新的乐子。这次挑战的正是与梅威瑟打跨界之战的UFC双料拳王康纳-麦格雷戈。菲尔普斯已经向媒体夸下海口,哪怕让对方先游50米,自己依然能在100米自由泳比赛中取胜。

菲尔普斯掀跨界之战:让"嘴炮"先游50米我照赢

就在跨界之战落幕后的三天,菲尔普斯在推特上“约战”麦格雷戈,“说这么多,咱们也来比一场?”。可惜一直未得到麦格雷戈的回复。菲尔普斯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坦言,自己的确希望看到爱尔兰人能换下拳套戴上泳镜与他一较高下,不过网上所发推文只是戏言。

近日,菲尔普斯在阿联酋迪拜出席某品牌专卖店开业仪式上,接受了该国媒体采访,关于挑战麦格雷戈,他给出回应:“我已经说过那只是个玩笑。如果他想游,我不介意,我会跟他比一比。如果我们在一年里比赛,我会训练备战1年或者甚至6个月。如果我必须出战,那我可能要游48秒(注:世界纪录为46.91秒,由巴西人西埃罗-费罗保持)。我觉得他(麦格雷戈)的成绩不可能破60秒。所以就算我让他先游50米,我或许还是能击败他。如果他真想游,我绝对会去训练跟他进行‘对话’。”

菲尔普斯在7月与大白鲨进行了一场100米游泳对决,最终以两秒之差输给大白鲨。但在2009年,菲尔普斯在电视真人秀《沙克来挑战》节目中击败了NBA传奇球星——有大白鲨之称的沙奎尔-奥尼尔。双方比赛是在“不公平”的情况下进行,带伤上阵的菲尔普斯让奥尼尔先游50米再出发,二人比拼200米的距离,结果还是飞鱼取胜。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arahxi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