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别不服小队长!本泽马配得上 皇马这口锅不背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皇马在昨日拍摄全家福,四位队长也正式亮相!没错,本泽马当选皇马小队长。他成为队中第四队长,之前佩佩是第三队长,离队后C罗补位第三队长。可别小看皇马小队长,虽然他随时背着一口锅,但皇马新赛季攻击力下降这锅,他真的不能背。

别不服小队长!本泽马配得上 皇马这口锅不背

皇马公布四大队长

皇马队长安排始终遵循一个原则,谁在伯纳乌效力时间长,谁就是队长。按照这个规则,上赛季是拉莫斯马塞洛当选正副队长,而佩佩和C罗顺接第三、第四队长。C罗的小队长名号也由此得来。当佩佩选择赛季末加盟贝西克塔斯,跟C罗前后加盟皇马的本泽马成为第四队长。所以,本泽马当选队长在队内规矩上,有理有据令人信服。

本泽马背锅已经是江湖段子:勇士赢了杜兰特就不可能去勇士,所以雷霆没留住杜兰特都赖本泽马!这样的神鬼逻辑,竟然是由内马尔库里的关系插入,听上去也能博人一笑。但实际上,本泽马之于皇马进攻体系不可或缺。BBC威猛时期,在进攻端作为C罗和贝尔的粘合剂;如今BBC长达5个月未能同台,本泽马成为C罗身边最佳拍档。

曾经《马卡报》报道,上赛季本泽马一度射正球门的总次数只有12次,场均射正次数仅0.8次。只比瓦伦西亚前锋米纳、格拉纳达前锋克拉维茨以及莱加内斯前锋马奇斯多。但其实,本泽马从来都不喜欢浪射。本赛季在C罗禁赛缺席西甲开端比赛时候,本泽马并未占据射门榜单首位,他排在阿森西奥和贝尔之后场均3次射门,跟莫德里奇持平。

本泽马的长项一直是传球,他场均关键传球达到2.7次。是的,他一直是皇马最具才华的锋线组织者,皇马的强大控制力,源于莫德里奇和克罗斯的超强控制力,而一头一尾的控球能力毫不逊色。防线上,拉莫斯和马塞洛控球能力一直出色,本泽马是锋线的桥头堡。

专业数据网站whoscored显示,本泽马的突出能力在关键传球,控制球和传中上。而射门,本泽马更喜欢最后的一蹴而就。如果说皇马开季阶段进球少,那么贝尔更该背起这口锅。贝尔作为C罗不在时唯一的爆破点,他并没有承担起破门任务。本泽马并不能又是爆点,又是支点,那是梅西,不能强人所难。

作为皇马第四队长,球迷们纷纷在网络上调侃:C罗、拉莫斯、马塞洛...本泽马,嗯,本泽马复出先拿个红牌。皇马新赛季3大队长都染红,加上FIFA病毒让魔笛等大将休战,这也是皇马开季成绩不佳的原因。J罗莫拉塔走后,皇马二队能力值急剧下降。皇马一线队的能力却依旧保持,当皇马派出最强阵容征战,本泽马的润滑剂作用将更加放大。

(伯纳乌57号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