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德森:先重返世界前十 再力争进大满贯决赛

安德森:先重返世界前十 再力争进大满贯决赛

安德森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今天早上,美网男子单打决赛中,赛会1号种子纳达尔以6-3/6-3/6-4战胜赛会28号种子凯文-安德森,拿下本届美网男单冠军。赛后,安德森在接受采访时透露小目标是回到世界前十,大目标是再次打进大满贯决赛。

“我想在这两周内把信心建立起来。这很困难,但我还是找到方法使自己打进了决赛。我将会继续努力希望我能有另一个打进大满贯决赛的机会。”虽然输掉决赛,但安德森已经瞄准起下一次比赛。

遗憾的是,安德森在比赛中表现得更为情绪化,赛前赛后判若两人。“二者兼而有之。这是一场过程很艰难的败仗,但很显然是个很好的经历。人们议论 享受比赛的过程以及经历。这是非常艰难,但又绝对是相当特别的时刻。

对于决赛的对手纳达尔,安德森称赞道:“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取得了如此巨大的成功。他16、7岁时就赢得了ATP的比赛。19岁他就赢得了法网冠军。而我则是花了更长的时间来适应进入职业生涯。作为一个青少年选手,我在学生时代关注职业网坛时,他就是和罗杰(费德勒)一起的世界前两名选手之一。”

“从纳达尔身上我学到了一些东西。回首过往,我想有很多美好的回忆会呈现出来。也许,现在对我来说更加自然了。当我走出去的时候,我不觉得是被迫的。”安德森说。“网球是一项靠大脑运动。我已经向自己证明,网球是我可以依赖的事物。我一直是一名难对付的球手,一直在战斗,我会继续努力。”

2015年10月,安德森曾杀入世界排名前十,那是迄今为止他在职业生涯里最高的排名。对此,安德森透露:“我给自己定了个小目标,那就是回到世界排名前十。从年初开始,这个开局就很艰难,尤其是这个夏天,我让自己回到了一个良好的状态。很开心能看到自己的进步,能够攀登上这个高峰,我为此而自豪。”(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yrie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