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30天30队:雷霆豪赌一年 韦少乔治欲创佳绩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俄克拉荷马雷霆,雷霆休赛期最大的动作就是引进了保罗-乔治,而球队在MVP韦斯布鲁克坐镇的情况下,看到了新赛季突破的希望,然而留给雷霆的“豪赌”也仅仅只有一年的时间,一旦下赛季球队依然无法取得满意的成绩,乔治和韦少的“临时配”也很可能瞬间瓦解。

NBA30天30队:雷霆豪赌一年 韦少乔治欲创佳绩

新赛季雷霆面临豪赌

今日球队:俄克拉荷马雷霆

2016-17赛季战绩:47胜35负

主要增加球员:保罗-乔治(交易)、雷蒙德-菲尔顿(自由签约)、帕特里克-帕特森(自由签约)、泰伦斯-弗格森(新秀)

主要离队球员:维克多-奥拉迪波、多曼塔斯-萨博尼斯、泰-吉布森

赛季前瞻:没有凯文-杜兰特在身边,拉塞尔-韦斯布鲁克打出了神一样的个人表现,赛季场均三双,自己也成功获得最有价值球员,只不过在季后赛首轮中不敌休斯敦火箭队。说明这支球队有一定实力,但是还不足够优秀。

休赛期雷霆通过市场运作,给韦少增加了一些有实力的帮手,期待有所突破。

这最重要的一项引援就是从印第安纳步行者交易来保罗-乔治,韦少身边也终于再次有一位全明星级别的球员。

休赛期雷霆能够引进乔治颇让人出人意料,毕竟乔治下家候选排在前列的是骑士凯尔特人湖人。而雷霆横空杀出半路将乔治截下,球队也付出了不少的代价。奥拉迪波是一名好后卫,但还够不上超级明星,萨博尼斯是雷霆2016年的新秀,本来雷霆在赛季开始出还是非常看重这名新秀,一度让他打首发,只不过赛季下半段有弃用的迹象。雷霆用这两名球员换来乔治一年的“使用权”,谁赢谁输尚未可知。

雷霆稍微欣慰的一点是在奥拉迪波无法打出超级表现的情况下,提前甩掉他未来四年平均2100万年薪的合同也算不错,至少可以给乔治续约留出一个薪金空间,不过乔治一年后是否会选择和雷霆续约,同样没有定论。

而韦斯布鲁克迟迟不和雷霆队续约,肯定考虑的是球队下赛季表现,还有和保罗-乔治能否产生大的化学变化。韦斯布鲁克和乔治都是超级明星毋庸置疑,但是他们能否有足够大的合力率领雷霆去冲击勇士的霸主地位呢?

乔治其实还是比较适合做二当家,他不需要占有过多的球权,场均投篮也差不多在20次上下,而且是一名非常好的传球手,这些所有的特点都特别适合在韦少身边成为不错的二把手。韦少需要绝对的球权,并且有无限开火权,这也就是韦少为什么能够打出疯狂的一个赛季,也是韦少在球队战绩一般,却能够成为MVP的原因。

乔治可以提高雷霆的锋线防守能力,而在乔治加盟后,韦少的个人数据将会受到影响,但是如果球队能够在下赛季有所突破,并展现很好的上升空间,或许这两人同时留队也并非不可能。

奥拉迪波本是雷霆自詹姆斯-哈登离队后韦少身边最好的后场搭档,只不过上赛季他在雷霆场均得到16分4个篮板左右的数据,表现中规中矩,在韦少强大光坏照耀下,奥拉迪波显然稍微有些被压制。就看乔治来后是否会树立自己二当家的气质。

泰-吉布森的离队对于雷霆是不小的损失,这名前锋转投森林狼,前去和公牛的恩师锡伯杜会合。还好雷霆队签下了帕特森,同样是一名攻守兼备的球员,可以和亚当斯搭档内线,可惜的是帕特森在八月份遭遇膝伤,可能要休养一段时间。

雷霆另外用一年合同签下菲尔顿,上赛季这名后卫在快船队还是表现了自己老到的一面,来到雷霆他应该可以成为一名合格的替补后卫。

雷霆在21顺位选中的新秀弗格森来头不小,两年前他曾经是和郎佐-波尔齐名的球员,随后他为了生计就很早参加职业联赛,加入了澳大利亚联赛,在有限的上场时间内表现一般场均得到4.6分,命中率只有38%,还好弗格森足够年轻,只有19岁,如果想在雷霆获得上场时间,弗格森还需要一段时间的磨练。

和防守出众的安德雷-罗伯森续约是一比不错的运作,薪金也并不高,他依然会是雷霆的防守尖兵。

有了乔治的加盟,韦少并不用所有的责任都一肩挑,不过两人的配合能否达到当年杜韦二少在时候的高度,还需要时间去考验,而留给他们两人的时间也相当短暂,只有短短的一个赛季。立足当下,憧憬未来,这或许就是雷霆下赛季要熟记的八字方针。

明日推荐:华盛顿奇才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30天30队:雷霆豪赌一年 韦少乔治欲创佳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