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董力血帽赵爽后快攻补篮 努力拼抢诠释体育精神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落下帷幕,明星红队以108-105击败明星蓝队。击剑运动员董力此役出战24分钟,全场6投3中拿到7分5个篮板和1记盖帽,无论是场上的表现还是场下的互动,董力都很享受其中,而他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体育的魅力。

董力血帽赵爽后快攻补篮 努力拼抢诠释体育精神

董力打球努力积极

董力作为一名击剑运动员,虽然并不常打篮球,但毕竟是体育出身,他有着娱乐明星所没有的运动能力优势,因此在本场比赛中,董力展现了出色的篮下拼抢能力,他依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了数次二次进攻机会,而他用行动也诠释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依靠自己的努力,就能为自己创造机会。

孙杨去年在超级企鹅名人赛上打出令人惊叹的表现,最终捧走了MVP奖杯,虽然孙杨今天没有出现,但场上有一位球员的表现颇有孙杨去年的影子,他正是董力,今天在开场吴亦凡跳投不中,董力接到篮板补篮命中后,腾讯解说员李克指导就如此点评道,“董力有点去年孙杨的感觉。”

而董力本场最精彩的一个进球就发生在首节比赛进行到10分45秒时,当时吴亦凡在低位接球吸引防守注意力,董力巧妙地出现在篮下,而且无人盯防,吴亦凡眼疾手快送出秒传,董力则接球直接上篮命中,两人的完美配合也赢得全场观众的一片欢呼声,要知道他们正是本届名人赛人气最高的两位明星。

而在下半场董力坐在篮下时,他的粉丝们显得有些着急,大喊“董力加油,董力加油!”而张卫平指导及时把董力派上场,与上半场一样,董力并不占用太多球权,而且也不浪费出手机会,而是仍然本本分分地在篮下拼抢,利用二次机会得分,此招也屡试不爽。

第三节比赛进行到1分43秒时,张哲瀚一条龙快攻不进之后,董力快马赶上,直接挑篮补进,这种在篮下的嗅觉实在是太出色了。而且张哲瀚能获得一条龙快攻的机会,也要感谢董力,正是他在前场送给赵爽一记血帽,才为红队创造了快攻机会,而董力一防一攻颇为帅气,用统治力的表现征服了观众。

董力曾经说过,参加名人赛的目的是为了展现体育魅力,而今天他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用行动展现了体育的风采和魅力,展现了每球必争、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而全场7分5个篮板1记盖帽的数据却的确值得点赞。

(德清)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董力血帽赵爽后快攻补篮 努力拼抢诠释体育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