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横空出世!张哲瀚暴砍34分 弹无虚发收获MVP

红蓝大战第二季-2017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隆重上演,最终明星红队108-105战胜明星蓝队,红队明星张哲瀚全场20投15中,得到34分4篮板3抢断,当选本场比赛MVP。

横空出世!张哲瀚暴砍34分 弹无虚发收获MVP

张哲瀚获得MVP

白面小生勇猛无比

张哲瀚因在古装电视剧《琅琊榜》中扮演过少年林殊被广大观众熟知,之所以挑中他出演少年林殊,正是看中了他俊朗的外表,他的形象也被大家定格为白面小生。但到了篮球场上,他的表现与外表形成了鲜明的反差,他突破很是坚决,打法非常硬朗,相信今天看过他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表现的观众,一定会对他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

张哲瀚是一名艺人,而篮球是他的最爱,只要有机会,他就会去打篮球,接受采访的时候,张哲瀚甚至表示:“篮球就是我的女友。”

他的偶像是“闪电侠”韦德,他也和韦德一样,在场上快入闪电,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他特意选择了3号球衣,致敬他的偶像。比赛中他也被偶像的拼搏精神附体,场上的他弹无虚发,经常一条龙杀入篮下得分,估计这场比赛之后,大家都会讨论一个问题,演艺界中,张哲瀚是不是篮球技术最好的明星?

全场比赛激情四射

张哲瀚对比其他明星,有着明显的速度优势,他也从比赛一开始就利用自己的速度不断突进篮下,即使第一次中路强行突破时,与对方的超级明星雷-阿伦撞了一个满怀,这次失误并没有让他有丝毫疑惑,后面比赛他继续着他的突破打法。

他的脚步优势开始逐渐显现,在一次快攻中,他带球杀入对方篮下,明显已经感觉到背后雷-阿伦的追击,之前雷-阿伦已经送出一次回追大帽,这应该还在他的记忆当中,但张哲瀚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他上篮前选择交叉换手,用这招避开了雷-阿伦的追身封盖,将球打中。这一球进了之后,他的信心得到了极大提升,之后他再次面对雷-阿伦,还是用这招换手上篮将球稳稳打进。

突破上篮是他的看家本领,其他方面今天他也丝毫不弱,他曾拉到三分线外将球打进,秀了自己的远投神技。罚球也是例无虚发,命中了全部罚球。

下半场比赛,张哲瀚更加无敌,当大家的体能开始下降的时候,他展现出了自己强劲的综合实力,多次上演长途奔袭,当队友后场抢下篮板,他拿到球之后,一条龙上篮,对方的球员根本没有办法阻挡。随着比赛的深入,完全看不出他有一丝疲惫的迹象,李克甚至开玩笑的说:“他真的是演员吗?”

替补席杀出的黑马

红队派出的首发队员是皮尔斯、董力、大鹏、郭艾伦和吴亦凡,张哲瀚只是作为替补出战,但谁也没有想到,正是替补席杀出的这匹黑马改变了比赛。

整个上半场的比赛中,张哲瀚替补出战拿下了15分,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下半场他更是闪耀全场,外线的中投和抢断之后的上篮都非常完美,优异的表现让张指导选择把他长时间留在场上,到了末节,所有队友开始更加信任他,频频给他传球,他也总会出现在冲击对手篮下的最前方。

梦想照进现实

张哲瀚今天比赛神准无比,他20投15中,包括三分球1投1中,罚球3中3,在宣布MVP时,他力压队中明星球员皮尔斯、郭艾伦和吴亦凡,当选本场比赛MVP。

张哲瀚和每个在场球员击掌,高居奖杯向全场示意,把现场气氛完全点燃,观众疯狂地呐喊,呼叫着他的名字,他的获奖可谓实至名归,赛前并不是MVP热门的他,在比赛末节已经俘获了所有观众的心,最后获奖也是所有人的期待。

张哲瀚身高181,看起来长得非常清秀,但是在球场上却生猛无比,他的身体素质相当不错,在第一届企鹅名人赛中,张哲瀚拿到8分7篮板2助攻1抢断,在众多娱乐圈明星中算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他擅长投篮和突破,本次比赛他准备的时间更充分一些,赛前他就表示自己的目标是拿到20分以上,对于MVP他就是尽量争取。

本以为是一句豪言壮语,但他的梦想实现了,出色的发挥让红队一直保持领先优势并拿下比赛胜利,他也是当仁不让的当选为本场比赛的MVP,实至名归!最后张哲瀚手捧奖杯与全体球员合影,为本次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赛后激动落泪

横空出世!张哲瀚暴砍34分 弹无虚发收获MVP

张哲瀚心情激动

比赛结束之后,张哲瀚依然非常兴奋,他还不相信自己能够拿到MVP奖杯,他说:“我今天特别激动,我之前确实有拿MVP的想法,这也是我的目标,是我的动力。”

对于MVP奖杯,张哲瀚也不是完全没有准备,他表示和经纪人曾说过拿MVP的事情,“我和我的经纪人说过,我一定要拿MVP,”张哲瀚说,“因为我小时候的篮球赛,很遗憾都没有站在冠军的位置上,最后都没有赢。感觉都没有很完整,这次真的是圆梦了。”

去年张哲瀚所在的红队输给了对手,谈到这里,张哲瀚红了眼眶落下英雄泪,“从小在班级里出任篮球队的成员,也很可惜,每次和去年一样一分之差输掉比赛。”张哲瀚说道。

对于自己今天的表现,张哲瀚感到相当满意,他说:“我对今天的表现很满意,感觉还是真的谢谢我们的队友,谢谢吴亦凡,谢谢董力,谢谢郭艾伦,谢谢皮尔斯,谢谢每一个人。谢谢大鹏,乔杉。真的谢谢他们,没有他们我不可能拿这个MVP。没有我们队的一次次的拼抢,一次次的防守,然后反击。”

张哲瀚今天的泪水可不是伤心的泪水,而是梦想成真后激动的泪水。恭喜新科MVP!恭喜张哲瀚!一个俊朗少年的英雄梦,终于在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这个舞台上实现了。(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横空出世!张哲瀚暴砍34分 弹无虚发收获MVP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