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河南业余足球赛大规模冲突 球员教练裁判球迷卷入其中

腾讯体育9月10日 河南业余联赛的较量,洛阳旅发以1-0战胜郑州东方金典队。下半时的比赛里,双方因为拼抢引发大规模的冲突,这也引起广泛的关注。纵观业余联赛赛场,屡次惹出事端,成为矛盾爆发点。

这场业余联赛的较量里,下半时的一次激烈拼抢引发双方的大规模冲突。冲突造成的范围和影响极大,包括双方的球员、教练、当值裁判,乃至于冲下看台的球迷等,纷纷包括在其中,这也令现场呈现一片混乱的局面。

纵观业余联赛的赛场上,屡次爆发出这样的争议一幕,宁波大榭银博队在同福建天信队的较量,便出现宁波球员刘鹏双脚离地飞铲对手球员的恶劣动作。昆山市足球甲级联赛,天合国际物流和启航中天的较量里,落后的启航中天队不满裁判判罚,甚至出现恶意飞踹主裁的恶劣举动。

2016足协杯,武汉宏兴同江苏苏宁之战,最后时刻遭绝杀令宏兴球员恼羞成怒,甚至出现多名球员围殴苏宁球员的一幕,这也令武汉宏兴队遭到取消注册资格,且多名球员终身禁足的史上最重罚单。(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tory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