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队晒照贺与雷-阿伦重聚 球迷:看这图我哭了!

2017年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皮尔斯和雷-阿伦应邀来华参赛,这也是两人多年以来的再次相聚。皮尔斯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他和雷阿伦的一张合影,照片上两人身穿企鹅名人赛的T恤,面带微笑。美国知名篮球网站Bleacher report随后推送了皮尔斯的这条动态。

皮尔斯晒合影贺兄弟重聚 美球迷:看这图我哭了!

皮尔斯雷-阿伦兄弟重逢

在合影旁,皮尔斯写道:“是时候让队伍重新组合起来了#言归于好,不管过去发生过什么,我们都已经有了难以割舍的联系#一日绿军,终生绿军。”皮尔斯还艾特了雷-阿伦、加内特和朗多的社交媒体账号。

皮尔斯的这条动态发布了还不到一个小时,已经吸引了美国大量球迷点赞评论,截至目前,已有超过10000人为这条动态点赞。

一个球迷在评论区写道:“终于等到这一刻了!”另一个球迷附和道:“矛盾应该终结了。”还有一个球迷激动地表示:“看到这一张图,我哭了。”

绝大多数球迷看到两人的亲密合影,都很欣慰,甚至有人建议凯尔特人的这些老队友应该组队去打BIG3联赛。

众所皆知,当年阿伦前往热火,和凯尔特人的队友们关系闹僵,如今,他们终于有了重归于好的迹象。有一位球迷因此联想到面临相似境况的“雷霆双少”,他写道:“我想知道未来这一幕是否会发生在KD和拉斯(威少)之间。”

皮尔斯晒合影贺兄弟重聚 美球迷:看这图我哭了!

就在皮尔斯发出这条动态的前一天,他和雷-阿伦刚刚在五年后第一次交流,就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的更衣室里,两人见面了,一个结实的世纪拥抱,旁边的工作人员记录下了这一动人时刻。

拥抱过后,两人开始聊起家常,似乎从未感到陌生。家庭、天气……但很少提及NBA的时光。

皮尔斯舒展着身体,不时放声大笑,离开更衣室老远也能清楚地听见传来的笑声。他一直是话题的带动者,肢体语言也异常丰富,“你还记得那个事么?……”说着又开始了新的话题。

皮尔斯晒合影贺兄弟重聚 美球迷:看这图我哭了!

在皮尔斯的带动下,一向以冷静著称的阿伦也渐渐露出微笑,时不时附和上两句,他也笑出了声。

一切,就像在凯尔特人的更衣室一样。一切,仿佛又回到了旧时光。这时候,那些昔日的不愉快早已烟消云散,两人就如同五年不见的老友,有着说不完的话。

“说实话,看到他(皮尔斯)的时候我有点惊讶”,活动结束后,阿伦的好友Tyrone偷偷对记者说,“我甚至不知道有这么多人关注他们的重逢。”他随即舒展开疑问的眉头,“不过,还真是很美好啊。”

离开那个房间后不久,皮尔斯对身后的老友Jason说:“我差点哭了。”

(罗罗)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皮尔斯晒合影贺兄弟重聚 美球迷:看这图我哭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