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网收官日看点:女双决出冠军 纳豆冲大满贯16冠

美网收官日看点:女双决出冠军 纳豆冲大满贯16冠

纳达尔冲大满贯第16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2017赛季美网公开赛今日将展开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今日将进行男单和女双两场决赛。男单赛场上,头号种子纳达尔将迎战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的南非重炮安德森,西班牙天王非常有希望拿下自己第16个大满贯冠军;而在女双决赛中,辛吉斯/詹咏然将与7号种子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争冠。腾讯体育将现场直播中央球场的所有比赛。

阿瑟阿什球场:第一场:辛吉斯/詹咏然VS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女双决赛,北京时间1点开始)【点击进入直播间

美网收官日看点:女双决出冠军 纳豆冲大满贯16冠

辛吉斯/詹咏然在半决赛中击败了中国金花彭帅与印度美女米尔扎组成的跨国组合,决赛中的对手将是捷克组合赫拉德卡/斯尼亚科娃,后者在半决赛中击败了实力不俗的萨法洛娃/斯特里科娃。辛吉斯/詹咏然的配合越来越默契,她们将是这场决赛中更加热门的一方。

第二场:纳达尔VS安德森(不早于北京时间4点)【点击进入直播间

纳达尔在本赛季的状态重返巅峰,在法网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十冠王”壮举,虽然从温网开始他的状态有一定下滑的趋势,但是由于竞争对手连续出现意外,纳达尔在美网之前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本次美网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前四轮比赛分别击败了塞尔维亚选手拉约维奇、日本选手丹尼尔-太郎、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和乌克兰怪球手多尔戈波罗夫,八强战中横扫了俄罗斯新星卢布廖夫,半决赛中则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逆转击败了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时隔四年再次杀进美网男单决赛,他将朝着自己第16个大满贯冠军发起冲击。

安德森目前的世界排名仅为第32位,之前在大满贯赛中的最好成绩就是在2015年美网杀进八强,本次美网在签表有利的情况下,这位南非重炮自己的发挥也是相当出色,连续击败了拉脱维亚选手古尔比斯、克罗地亚天才丘里奇以及美国大炮奎雷伊等人,半决赛则以3比1逆转击败了西班牙选手布斯塔,职业生涯首次杀进大满贯决赛。

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4次交锋,纳达尔保持全胜,优势相当明显,目前的夺冠赔率也是压倒性的看好纳达尔,他的夺冠赔率是1赔1.12,而安德森的夺冠赔率是1赔6.5,安德森想要实现爆冷显得难度太大。(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