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拉德利:被绿军送走并不惊讶 NBA就是生意场

今年夏天,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阵容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很多原本在凯尔特人队效力的球员都被交易了出去,比如说小托马斯、克劳德,比如说布拉德利。不过对于自己被送走,布拉德利表示他并不感到惊讶,布拉德利表示,他能够理解,因为NBA就是一个生意场。

布拉德利:被绿军送走并不惊讶  NBA就是生意场

布拉德利坦然面对被交易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队彻底改造了一支上赛季取得53胜的球队,这是一场巨大的赌博。凯尔特人的运作之一,就是将他们的首发后卫布拉德利送到了底特律活塞,换来了马库斯-莫里斯,对于凯尔特人来说,他们这笔交易的其中一个目的,就是腾出薪资空间,去签下海沃德

对于布拉德利来说,这是一个新的开始,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布拉德利表示被球队送走他并不惊讶。“因为你知道,我在这个联盟效力8年了,这就是生意,伙计。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任何时间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发生的。那样的事情发生,我一点也不惊讶,你知道我的意思么?我知道那是有可能的,那是我们谈及的一些事情。显然的是,你无法预知未来,知道球队会发生什么,但我知道我会去其他地方的。”

最终布拉德利被送到了底特律活塞,活塞用布拉德利来代替离开的波普,因为布拉德利在三分线外更有威胁,而且他是一个比波普更好的防守人。对于新的球队,布拉德利表示,“如果我们能够理解教练的意图,我感觉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会发生的,我们有很多的天赋。如果我们能够团结在一起,大家都参与进来,我们会打出很特别的一年。我希望能够给这支球队带来更多的领袖能力,来帮助球队,我会把在这种努力工作的心态带到这支球队,我觉得如果我们能够做到这些,我们有可能做到任何的事情。”

明年夏天,布拉德利有机会进入自由市场,之前的几年,像他这样的“3D”球员很多都获得了大合同。明年夏天自由市场上会有很多这样的球员,比如说丹尼-格林、加里-哈里斯、波普。而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下个赛季在活塞表现出色,布拉德利肯定会很抢手的,之前活塞队还有大范甘迪都已经表示,球队会努力留下他。

如今的活塞有成为季后赛球队的潜质,但如果他们想要更进一步,布拉德利可能会帮助到这支球队。而帮助到活塞,也就是在帮助布拉德利自己。过去一个赛季,布拉德利在凯尔特人场均可以拿下16.3分6.1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39%。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布拉德利:被绿军送走并不惊讶  NBA就是生意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