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综述:国安延边上演进球大战 申花惨遭四连败

上港胜亿利

腾讯体育9月10日 今晚,2017赛季中超联赛第24轮剩余5场比赛全部结束,其中北京国安主场与延边富德4-4战平,上海申花主场1-2遭河南建业逆转,天津权健主场3-1战胜贵州智诚,河北华夏幸福主场2-1击败广州富力,重庆力帆主场2-0击败辽宁沈阳开新。在此前率先进行的3场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与江苏苏宁互交白卷,上海上港主场3-1击败来访的天津亿利,广州恒大在主场3-1击败长春亚泰。

北京国安4-4延边富德

第3分钟,奥古斯托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内,于洋头球破门;第25分钟,巴顿一脚扫射被池文一扑出后打在横梁上。第28分钟,杨智禁区内撞倒斯蒂夫,主裁判罚点球,斯蒂夫亲自操刀主罚命中。第35分钟,在接到直塞球后,斯蒂夫单刀破门。第39分钟,拉玛开出的任意球造成禁区内一片混战,古兹米奇破门。第50分钟,索里亚诺任意球直接破门。第55分钟,张稀哲传中,于洋头球破门。第69分钟,张稀哲前场抢断后送出直塞,索里亚诺单刀破门。第90分钟,雷腾龙解围失误将球踢到斯蒂夫的脚下,后者抽射破门。

红黄牌:于洋(56’-黄牌)、斯蒂夫(91’-黄牌)

在这场进球大战中,国安在最受时刻被扳平比分,这是施密特执教后国安球队首次单场丢四球,但国安依旧保持了工体8战不败,在积分榜上积37分排在第7位,距离第4的天津权健4分。反观延边富德,在工体艰难的拿到1分后,他们依旧以15个积分排在积分榜末位,距离倒数第三的辽宁沈阳开新2分。

本场比赛国安球员于洋和索里亚诺都梅开二度,前者本赛季已经攻入3粒联赛进球,后者则以14粒联赛进球排在射手榜第4位。延边方面,斯蒂夫在上演帽子戏法后,以11粒进球并列排在射手榜第8位,古兹米奇则是攻入个人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上海申花1-2河南建业

第9分钟,利用张璐中场丢球的机会,巴索戈在第一脚射门被李帅扑出后,他随后跟上补射打在门柱上。第45分钟,曹赟定挑传至禁区内,王寿挺抽射得手。第51分钟,多奇卡尔开出左侧角球,里卡多侧转身临空勾射破门。第89分钟,巴索戈一路杀至申花禁区内,随后分球给里卡多,后者推射破门。

红黄牌:曹赟定(28’-黄牌)、王寿挺(78’-黄牌)、里卡多(90’-黄牌)

在逆转申花后,建业止住了球队此前联赛六轮不胜的颓势,同时也收获了近2年对阵申花的首场胜利,他们在积分榜上积24分排在第11位。反观申花,在输给建业后,他们已经在联赛中遭遇了四连败,在积分榜上和建业一样同积24分,但因互相交战的因素排在第12位。

本场比赛,面对旧主河南建业,王寿挺攻入个人赛季首粒联赛进球。建业方面,今年夏天加盟球队的前英超射手里卡多迎来自己第二场中超联赛,并梅开二度。

天津权健3-1贵州智诚

第42分钟,孙可长传,帕托停球后推射得手。第47分钟,裴帅断球后送出直塞球,莫德斯特得球后单刀破门。第70分钟,莫德斯特传中,王永珀包抄破门。第86分钟,切里任意球直接攻门被张鹭挡出,王帆补射得手。

红黄牌:杜威(20’-黄牌)、范云龙(49’-黄牌)、裴帅(55’-黄牌)、郑达伦(67’-黄牌)、张源(94’-黄牌)、莫德斯特(95’-黄牌)

凭借今晚的胜利,权健止住了球队在联赛和足协杯四场不胜的颓势,收获了一场久违的胜利,在积分榜上积分41分来到第4的位置。反观贵州智诚,他们此前在联赛中五连胜的连胜势头被终止,在积分榜上积34分排在第9位。

本场比赛莫德斯特一传一射,攻入个人加盟中超后的第2粒联赛进球,王永珀也攻入个人赛季第2粒联赛进球,帕托则是攻入个人赛季第13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位列第6位。贵州智诚方面,王帆连续两场替补出场进球。

河北华夏幸福2-1广州富力

第32分钟,唐淼传中,扎哈维的头球攻门打在门柱上。第36分钟,拉维奇送出斜传球,阿洛伊西奥成功破门。第38分钟,拉维奇传中,高准翼脚后跟传给张利峰,后者抽射破门。第58分钟,张利峰解围失误,弋腾门前轻松破门。

红黄牌:姆比亚(21’-黄牌)、赵宇豪(31’-黄牌)、张功(60’-黄牌)、姜积弘(67’-黄牌)、丁海峰(91’-黄牌)

本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是一场亚冠争夺战,赛前华夏积分39分排在第4位,富力积分36分排在第6位,最终主场作战的华夏笑到最后。凭借今晚的胜利,华夏在积分榜上积42分排在第3位,迎来联赛三连胜,近五轮联赛保持不败。反观富力,他们在足协杯和联赛中已经遭遇了客场五连败,近三轮联赛1平2负未尝胜绩,在积分榜上依旧积36分排在第6位。

本场比赛阿洛伊西奥攻入个人赛季第10粒联赛进球,在射手榜排在第13位;赛季首次在联赛中出场的张利峰攻入赛季首粒联赛进球。富力方面,弋腾也攻入个人赛季首粒联赛进球。

重庆力帆2-0辽宁沈阳开新

第6分钟,郑又荣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攻门打在横梁上。第30分钟,费尔南多长传,吴庆右脚劲射破门。第68分钟,费尔南多主罚的角球传至禁区内,卡尔德克头球破门。

红黄牌:刘尚坤(7’-黄牌)、吕伟(55’-黄牌)、彭欣力(64’-黄牌)

在今晚两球战胜辽足后,力帆成功报了赛季首回合交手1-2输给对手的一箭之仇,在积分榜上积34分上升到联赛第8位。反观辽足,他们已经遭遇了客场7连败,丢球数已经达到了57个,在积分榜上依旧积17分排在倒数第三位,比倒数第二的天津亿利多出1分。

本场比赛费尔南多上演了助攻的梅开二度,老将吴庆攻入个人赛季第五粒联赛进球;卡尔德克则是攻入个人赛季第8球,是力帆队内的射手王。

山东鲁能0-0江苏苏宁

第7分钟,王彤回敲,佩莱的扫射高出横梁。第19分钟,拉米雷斯的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第20分钟,佩莱挑传,王彤将球打高。第27分钟,蒿俊闵将角球罚至禁区内,在头球摆渡后,戴琳的头球攻门打在右侧门柱上。第60分钟,替补出场的高迪攻入一球,但R-马丁内斯拉倒戴琳犯规在先进球无效。第61分钟,王彤传中,佩莱的射门被顾超奋勇扑出。第62分钟,刘彬彬利用速度优势形成单刀,只可惜他的射门偏出左侧门柱。第87分钟,塔尔德利传中,佩莱的射门打在右侧门柱。

红黄牌:汪嵩(8’-黄牌)、吴兴涵(25’-黄牌)、吉翔(37’-黄牌)、郑铮(43’-黄牌)、戴琳(57’-黄牌)

本轮主场战平苏宁后,虽说鲁能近3轮联赛取得了1胜2平的不败战绩,他们在积分榜积40分,由于今晚河北华夏幸福取胜,鲁能让出积分榜第3的位置,降至积分榜第5位。反观苏宁,在卡佩罗执教后,他们近两轮联赛取得了1胜1平的战绩,抢得了4个联赛积分,目前苏宁在积分榜上积22分排在第12位,比降级区多出6分。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40分钟的时候,当时鲁能获得了一个任意球的机会,塔尔德利的任意球直接攻门打在了塞恩斯伯里身上出了底线,一开始主裁判认定皮球打在塞恩斯伯里手上出了底线,随后在与边裁及场上球员进行沟通后,主裁判改判角球。

上海上港3-1天津亿利

第11分钟,胡尔克直塞,奥斯卡射门被杜佳挡出后,武磊打空门得手。第14分钟,武磊传中,于海头球破门。第37分钟,古德利大禁区线附近凌空扫射打在左侧立柱上。第66分钟,古德利将角球罚至禁区内,潘喜明头球破门。第80分钟,在接到胡尔克的直塞球后,埃尔克推射破门。

红黄牌:蔡慧康(33’-黄牌)、阿奇蓬姆(33’-黄牌)、米克尔(34’-黄牌)、赵宏略(56’-黄牌)、雷永驰(72’-黄牌)、石柯(91’-黄牌)

在本轮击败天津亿利后,上港本赛季联赛继续保持主场不败,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他们与恒大的差距依旧为8分。反观天津亿利,他们在联赛中已经11轮不胜,在积分榜上依旧积16分排在倒数第2位,比倒数第三的辽宁沈阳开新少1分。

本场比赛武磊一传一射,攻入个人第15粒联赛进球,于海攻入个人赛季首球,替补出场的埃尔克森则是攻入个人第10粒联赛进球。天津亿利方面,潘喜明攻入加盟天津亿利后的首粒进球。此外,今天是上港外援奥斯卡26岁的生日,赛后现场球迷为他高唱生日歌。

广州恒大3-1长春亚泰

第26分钟,郑智送出直塞球,高拉特挑射破门。第52分钟,伊哈洛从左路杀至禁区后打门,皮球打在李学鹏身上折射到门前,曾诚奋力扑救。第55分钟,蒋哲放倒李学鹏被判罚点球,高拉特主罚命中。第61分钟,杜震宇将任意球罚至禁区内,伊斯梅洛夫头球破门。第66分钟,郑智送出直塞球,阿兰抽射破门。

红黄牌:孙捷(39’-黄牌)、张笑非(59’-黄牌)、李学鹏(74’-黄牌)

在主场击败亚泰后,恒大已经在联赛中取得了五连胜,主场更是取得了九连胜,领先第二名的上港依旧8分。反观亚泰,他们近三轮联赛1平2负,遭遇三轮不胜。

本场比赛斯科拉里进行了轮换,包括刘健、王上源、廖力生、郑龙和徐新这些替补球员获得首发出场机会,郑龙迎来代表恒大的第100场比赛,刚刚从国家队归来的老将郑智首发出战,并送出2次助攻。高拉特在梅开二度后,本赛季个人联赛进球已经达到了19粒,在射手榜上位居第二位,阿兰则攻入个人第8粒联赛进球。亚泰方面,伊斯梅洛夫攻入个人第2粒联赛进球。(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co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