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尔波特罗:我已竭尽全力 纳达尔配得上胜利

德尔波特罗:我已竭尽全力 纳达尔配得上胜利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在备受关注的2017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半决赛中现世界第一西班牙球王纳达尔以4-6, 6-0, 6-3, 6-2击败阿根廷名将德尔波特罗再度闯入美网决赛。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中阿根廷人对于比赛的转折表示:“没发生什么特别的,在最后三盘里面拉法的表现更好,我的反手不能和比赛开始时一样好了。他是左手将,打的非常聪明,他把握了比赛的每一分钟,他打的真的很好。这是我第一次和他比赛感到他整场球都占据上风。但同时也是我第一次反手打不出来。但不管怎么说,他后三盘都打的相当聪明。说实在的,我很生气我这次浪费了机会,但也许明天或者后天我冷静下来会发现这一站对我意义重大。”

谈及自己的反手,德尔波特罗表示:“我感觉好一些,但还没有好到足以能拿下冠军或者接连战胜顶尖球员。对阵拉法需要在两个方向都打出制胜分,但我今晚没有做到。他80%都打向我的反手,这对他来说是占优的。”

尽管阿根廷人以6-4拿下第一盘,他还是认为自己只是侥幸破发。整场比赛纳达尔都针对反手,而自己也没有自信能这样打三四个小时。但同时他也表示纳达尔从第二盘开始打的更好了,他配得上这场胜利,没有悬念。“我一直站在左侧回球,一旦他打向底线,他就得分了。最开始的时候他一直打我反手来试探我反手的状况,我反手状态不错,但不足以支撑四盘或者五盘。我打不出很多制胜分,但对和纳达尔的比赛需要很多制胜分。我认为他今天配得上胜利,能够击败我,也能够夺冠。”

对于纳达尔他不惜赞美:“我认为他比以前还打的好了。他在提升他的反手,发球也很棒。他是现在的世界第一,今年拿了很多冠军。我不知道以后我还能不能击败他,但如果我能回到以前反手的状态,我希望还有机会和他交手并且改变结果。”

阿根廷人也坦言自己在和蒂姆的比赛后已经筋疲力尽了,之后又和费德勒大战一场。同时他得了感冒,在这场比赛之前有很多问题,但是他今天充满动力。“我认为他打的比我好,他配得上胜利,我已经尽了我的全部,但我并没有打好。”

(苏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