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官网30天30队:黑白双雄时代落幕灰熊开新章

NBA官网30天30队前瞻,今日推荐孟菲斯灰熊,随着扎克-兰多夫的离队,灰熊黑白双雄时代也暂高一段落,球队将会在迈克-康利马克-加索尔率领下开启新的篇章。

NBA官网30天30队:黑白双雄时代落幕灰熊开新章

今日球队:孟菲斯灰熊

2016-17赛季战绩:43胜39负

主要增加球员:迪伦-布鲁克斯(新秀)、伊万-拉布(新秀)、马里奥-查尔莫斯(自由签约)、本-麦克勒莫(自由签约)、泰瑞克-埃文斯(自由签约)

主要离队球员:文斯-卡特、扎克-兰多夫

赛季前瞻:孟菲斯灰熊是一支你绝对不容忽视的球队,过去七年连续打入季后赛,不过最近两年又连续在首轮折戟。

而曾经给球队创造辉煌的黑白双雄时代也将告一段落,休赛期扎克-兰多夫离开灰熊转投国王,一同离队的还有L老飞人文斯-卡特。由于这两名老将已经进入职业生涯末期,因此灰熊在实力上也没有过多损失。

不过灰熊队由于是小市场球队,也很难在自由市场引进大牌球星,球队依然是以迈克-康利和马克-加索尔为核心,两人的表现依旧稳定,依然保持着非常好的状态,因此两人拿球队的最高薪(第一和第三)也在情理之中。

相比康利和加索尔,钱德勒-帕森斯未来三年每年2400万的年薪(球队第二高薪)似乎让灰熊异常头疼。加盟灰熊的第一个赛季帕帅就经常遭遇伤病困扰,因此很难给球队有很好的贡献。之前球队还期待他能在锋线上增加火力,然而他的表现始终无法恢复到当年在小牛火箭队的水平。

为此,灰熊在休赛期再次出手,以相当实惠的价格2年1100万签下本-麦克勒莫。四年前在2013年的选秀大会上,麦克勒莫本被寄予厚望,甚至是状元的热门人选,不过直到第七顺位才被国王选中,而在国王效力的几个赛季始终无法有惊艳的表现,国王无奈之下选择将他放弃。

更糟糕的是,麦克勒莫在今夏训练中受伤,随即进行了右脚第五跖骨骨折修复手术,预计将缺席12周,最起码要等到十一月底前后才能回到阵中。或许灰熊会有些许遗憾,要是卡特还在阵中该有多好。

除了康利和加索尔,灰熊缺乏稳定的得分手,尤其是到了关键的第四节,灰熊往往在康利和加索尔遭到严防后会经历得分荒,灰熊能期待的就是麦克勒莫和帕森斯能够尽快伤愈归队,并在关键时刻助力球队。

选秀大会上灰熊得到了俄勒冈州的布鲁克斯,1米98可以增加球队后卫高度,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中表现也不错,同时得到了身高臂长的拉布,不过最近几年拉布提高有些缓慢,球队还需要时间让他成长。

新签的查尔莫斯虽然已经过了职业生涯的巅峰,不过可以给球队增加季后赛经验,毕竟他也曾经是总冠军热火的主力后场,如果小将们无法让球队满意的话,查尔莫斯可以在康利身后成为一名合格的替补。

另外灰熊引进了埃文斯,虽然埃文斯并没有在灰熊打过球,但是他毕业于孟菲斯大学,曾经是这个大学的篮球明星,2009-10赛季埃文斯场均可以得到20.1分,让他获得最佳新秀称号,然后埃文斯状态有所下滑,并遭遇伤病困扰,辗转多支球队,最近三年仅仅出战了65场比赛,灰熊以防万一也仅仅和他签订了一年的合同,埃文斯能否长留灰熊,还得看下赛季的表现了。

球队现在还有一个问题就是如何对待老将托尼-阿伦,后者现在依然是非受限制的自由球员,至今灰熊和阿伦没有任何要续约的意向。

新赛季灰熊队也是暗潮涌动,一旦球队开局不利,灰熊是否会选择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马克-加索尔送走呢?

黑白双雄时代已过,灰熊是迎来崭新的开始,还是就此沉沦,新赛季拭目以待。

明日推荐:亚特兰大老鹰

(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官网30天30队:黑白双雄时代落幕灰熊开新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