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当劳直击-纳达尔1年3进大满贯决赛 彭帅告负

正在加载...

    麦当劳直击-纳达尔1年3进大满贯决赛 彭帅告负

    一番激战,美网决赛阵容产生: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3比1战胜德尔波特罗,第23次迈入大满贯的决赛,他将对阵“大炮”安德森。这也是纳达尔一年内第三次迈入大满贯决赛。西班牙人也在朝着自己第16座大满贯进发。而女双方面,彭帅和米尔扎组合0比2败给二号种子、辛吉斯与詹咏然组合无缘决赛。

    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的对决,算得上火星撞地球。尽管西班牙人握有8胜5负的交手记录优势,但他仅有的三次大满贯半决赛失利中,最近的一次就是美网输给了2009年的赛会冠军德尔波特罗。看得出,阿根廷人恐怖起来,四巨头都得震颤。

    从出现在包厢里的观战嘉宾,就看得出纳达尔和德尔波特罗对决的重量级。奥斯卡影帝迪卡普里奥在,比尔盖茨在,利乌-施赖伯在,泰格儿·伍兹在。

    开局,双方都在试探。德尔波特罗凭借幸运的弹网球在第5局率先实现破发,拿到3比2的领先,随后双方都各保城池,阿根廷人以6比4先下一城。第二盘,局势风云突破,德尔波特罗全然没有了往日的架势,一切都被纳达尔牢牢掌控,西班牙人不留情面地送蛋给对手,将大比分扳平。被打蔫的德尔波特罗在被动中也毫无建树,第三盘上来就被纳达尔打了个3比0,超级正手被纳豆调动得发挥不出威力,而跑动也不如从前积极。6比3,纳达尔再下一城。第四盘依旧在纳达尔的掌控之中,比赛在5比1领先后就没有了悬念。纳达尔拿下四盘,将德尔波特罗淘汰出局。

    至此,纳达尔让自己的大满贯半决赛保持着15连胜的恐怖数据,而距离今年第二座大满贯冠军,只相隔着一个他之前四战全胜的对手:南非重炮手安德森。这位前TOP10成员在早前结束的一场半决赛中,以4-6/7-5/6-3/6-4逆转了赛会12号种子布斯塔,生涯首进大满贯决赛。安德森轰出22记ACE,而对手只有1记。

    北京时间下周一凌晨四点,纳达尔向着自己第16座大满贯进发。如果这一切能实现,神奇的2017年将是费纳平分天下。

    辛吉斯双线作战,双奏凯歌。她还和安迪·穆雷的哥哥杰米穆雷搭档闯入混双决赛,他们的对手是詹皓晴/维纳斯组合。

    因此,混双和女双的看点就成了,辛吉斯能否拿到双冠?詹家姐妹双线冲击,谁能率先拿到家族大满贯首冠?悬念等待着揭晓,而当下最幸福的要数男双组合特卡乌/罗约尔,他们直落两盘以6-4/6-3战胜西班牙组合马克·洛佩兹/菲·洛佩兹,拿到本届美网的男双组合。

    好戏,就要开始了!

    (子艾)

    麦当劳直击:斯蒂芬斯送走大威 彭帅女双惊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